搜索

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面向拉萨籍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4 15:27:26 人阅读

为主动适应投资工作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20169月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区首个以工程建设项目咨询管理作为主营业务的国有咨询服务企业。按照企业发展定位,现公司主要从事项目代建管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施工图审等业务,并着眼于工程咨询市场发展的新需求,持续探索和拓展业务领域,着力向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转型升级发展。

一、招聘岗位

按照公司发展运营及人才规划战略,我公司计划招收2023年度拉萨籍应届高校毕业生12名,具体岗位如下:纪检监察室2人、人力资源部2人、综合办2人、党群办2人、巡视质安环部1人、投资发展部1人、西藏锦恒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办公室2人。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大专(全日制)及以上学历(不含委培、定向生)。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持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4.境内院校毕业生须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8月份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须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并在8月份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393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法

邮箱投递:2372052724@qq.com,投递时请注明应聘岗位和户籍。

四、招聘审查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入职等程序由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填报信息失真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均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本公告由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索朗旦增13541368884

旦增罗宗18076919906

监督电话:公司纪检监察室0891-6408159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xznczhxx.gov.cn/detail.html?model=261&detail_id=1737&type=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