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领先一路”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8-01-07 23:55:10 人阅读

2018国企校园招聘培训班

广东中公国企微信公众号:gdgqzp

一、广州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有限公司下设的分公司,于1999年1月14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

成立至今,公司屡次开创国内电信业经营先河:开通了中国第一部模拟移动电话,在全国最早推出了数字移动电话和gprs优质网络,在全国首先实现td-scdma网络的正式商用。2011年,在全国率先启动td-lte规模实验;2014年,建成全省规模最大的td-lte网络;2016年,4g基站超过2.3万个,4g客户超过1000万(目前已超1240万)。

目前,公司已初步建成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种类多、服务水平一流的综合通信网络,服务客户超过1900万,公司客户规模、业务收入占全省的1/6。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发挥信息基础设施规模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关怀社会民生、推动社会经济变革,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的企业使命。

二、招聘安排

1、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含海外以及港澳台高校)。

2、招聘职位

系统开发与维护,信息安全管理,数据挖掘与处理,网络管理与维护,无线网络优化,营销策划。

3、整体流程

(1)网络申请:请尽早登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校园招聘网站(http://gd.10086.cn/hcareer),选择“领先一路”校园招聘版块,注册并填写简历后投递广州公司相关职位。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3月11日.

(2)笔试安排:2018年3月17日(全国统一)。

(3)面试安排:3月21日-23日。

广州公司面试城市:广州

(4)offer发放:预计4月上旬。

(5)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日程变更信息,并密切关注广东移动校园招聘官方微博(@广东移动校园招聘)。

以上安排的具体时间、地点以个人接收到的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请在应聘期间保证手机畅通。

广州移动期待和您一起,连接未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18年1月

编辑推荐:

2018中国移动广东公司“领先一路”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8广东国企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更多请关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