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社会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3 17:34:36 人阅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哈密移动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新疆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2004年6月在香港注资上市,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移动语音、数据、固定电话、专线租用、宽带接入、无线网络接入、信息化集成等全业务通信产品。

一、招聘岗位:

业务支持(县高级)(标准职级5,职级带宽3~6)

工作职责:

1、开展业务的运营支撑性工作,包括业务测试、业务宣传、技术支撑等工作;

2、分析业务运营状况,提出业务优化建议,保障业务运营质量;

3、处理业务投诉;开展网格化运营业务的运营支撑性工作。

二、招聘基本要求:

(一)爱国爱疆,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技能及能力素质;

(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五)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六)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在读,以现有学历证书学信网查询结果为准)

(七)年龄:28周岁及以下(199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八)专业要求:IT/CT/DT类专业优先

(九)工作经历要求:

具备市场营销、通信技术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4-2023年11月12日20时止。

四、报名网址:http://hm.besonchina.com  

五、工作地点:

巴里坤县分公司

伊吾县分公司

共计招聘业务支持(县高级)3人,巴里坤县2人,伊吾县1人。

六、薪酬待遇:

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生日慰问、房补餐补、防暑补助、取暖补助、商业保险、员工餐厅、专业培训等

七、招聘人员用工性质:劳动合同制员工。

八、报名截止后公司将依次开展资格筛选,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入职培训等工作。

九、注意事项:

(一)报名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在报名个人信息填写时,请务必详细填写个人真实的学习、实习、就业经历等情况,以备资格审查用。

(三)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四)请提前准备学信网下载的个人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截图(图片需清晰显示证书编号,本科毕业生的第一学历与最高学历一致;研究生的第一学历为本科学历,最高学历为研究生学历)。请发送至邮xj@besonchina.com,以备资格审查用。

(五)请在户籍所在社区或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录用前提交我方。

十、联系方式:

邮箱:xj@besonchina.com

社会招聘交流QQ群:688293284

技术支持电话:010-59081080(周一至周五9:00-18: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