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中国联通天津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9 05:39:41 人阅读

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简称天津联通)是是天津地区最大的信息服务提供商。

先后实施十次互联网普及提速,有力推进“三千兆”全光网络建设;全力打造覆盖通信、终端、权益、智慧家庭在内的综合服务体系。坚持创新驱动,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深耕政务、医疗、教育等专业领域。

2021年与天津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四五期间将与天津市政府一同开展5G新基建、5G双千兆城市、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的建设与合作,推进“数字天津”“全5G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

天津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发展和培育,有完善的晋升体系、本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多形式行业培训、充足完善的福利以及员工关爱计划,依托天津市的“海河英才”计划,优秀人才可以直接落户天津。天津联通热盼青年人才的加入,发挥自身价值、与企业共同进步!

天津市分公司

• 网络优化天津市分公司天津[2021-08-27]

• 创新行业经理天津市分公司天津[2021-08-27]

• 软件开发工程师天津市分公司天津[2021-08-27]

• 数据分析天津市分公司天津[2021-08-24]

原标题:中国联通2021年县域校园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zglt2022.zhaopin.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