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内蒙古阿拉善盟招募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及非公有制企业储备服务通知(20人)

2019-08-07 00:20:00 人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实施人才储备计划,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基层社会团体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就业,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专业技术知识、经过实践锻炼管理、研发和生产技能人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内人办发〔2009〕18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14〕134号)文件精神,现公开招募盟本级中小企业人才储备高校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储备计划

2019年,盟本级计划招募20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阿拉善盟辖区内注册的中小企业和基层社会团体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人才储备。储备期为2年。

二、选拔对象及选拔标准

(一)选拔对象

2016年以后(含2016年)毕业的阿拉善盟户籍的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目前已在各项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人才储备、“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村官”、西部区志愿者、“特岗教师”)中服务或服务期满的人员不在选拔范围之内。

(二)选拔标准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8月15日

报名地点:各储备单位(各单位地址详见附件2)

2、报名所需材料

符合条件的高校生须持《阿拉善盟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储备报名表》二份、毕业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到储备单位进行报名。其中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需同时携带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复印第一页及本人页)。

报名表下载地址: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115.28.230.52:8029/html/default.html)

四、审核

申请储备的高校毕业生将报名材料提交至储备单位进行审核,储备单位可当场面试或集中面试,8月16日,储备单位将拟储备高校毕业生人员名单(附件3)及储备生报名材料报盟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备案。

五、签署储备协议

备案完毕,盟人才交流中心向纳入储备的高校生发放《中小企业人才储备通知单》,高校生持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企业报到。储备企业在毕业生报到后的7个工作日内与毕业生签订《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协议》(一式三份;盟人才交流中心、储备单位、储备生各一份)。储备人才签署储备协议后,除身体健康原因、不可抗力等重大事由,不得擅自放弃入选资格。确因上述原因申请放弃入选资格的需经盟人社局批准同意。

六、管理和服务

(一)纳入企业人才储备的高校生,日常管理由储备企业负责。盟人才交流中心对储备高校生进行年度考核,且不定期督查在岗情况。

(二)储备高校生的档案转至盟、旗人才交流中心管理。党团组织关系转至储备单位或所在社区。

七、储备期待遇

储备高校毕业生每月可享受自治区政府和地方政府发放的补贴1500元,另储备企业还须为储备高校生发放一定工资(原则上不低于当年社会平均最低工资),并办理意外伤害险。

八、储备期满后优惠政策

储备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下列优惠政策:

(一)储备企业有岗位空缺需补充人员时,应优先聘用。

(二)报考自治区各级党政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均享受优惠政策(具体的优惠政策详见招募简章)。

(三)自主创业的,可享受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小额贷款担保和贴息等有关政策。

(四)其他有关规定的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0483—8588301

点击下载>;>;>;

1.阿拉善盟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储备报名表.doc

2.2019年盟直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单位岗位需求表.xls

3.2019年盟直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公有制企业拟储备高校毕业生人员名单.doc

阿拉善盟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2019年8月5日

原标题:拉善盟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及非公有制企业储备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115.28.230.52:8029/html/4/content55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