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3月招聘1名副总经理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5:10:17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副总经理,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国资委出资并委托市民政局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资产经营,产业培育、投资和开发,汽车配件生产及销售,养老服务,康复辅具产品销售、装配和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物业经营与租赁等业务,并承担残疾人集中就业安置及下岗残疾职工保障管理等职能。

(二)岗位名称

副总经理1名。

(三)职位描述

组织拟制分管部门和分管企业的经营方针、规划、计划,建立健全运营管理体系,高标准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主持分管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组织实施分管企业年度经营和市场营销计划,代表分管企业对外业务处理;完成出资人、董事会、集团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学、理工科专业优先;

2.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一定抗压能力,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1-2岁;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中共党员优先

4.了解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具有10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其中不少于5年以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经历,具有制造行业工作背景、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创新能力,较强的领导能力、决策能力、计划执行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五)薪酬

年薪30万+。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邮件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其他相关材料以图片或pdf文件格式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zzrscrs@mzj.shanghai.gov.cn,邮件标题统一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至3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资格的报考人员,按照1:8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

(三)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面试形式采取面谈、答辩等方式。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及招聘岗位人数,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考察

采取谈话、实地走访、审查人事档案等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诚信记录情况。

(六)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

联系人:梁老师

咨询电话:23111590

电子邮箱:zzrscrs@mzj.shanghai.gov.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zj.sh.gov.cn/mz_zhuzhan825_0-2-8-24/20240322/b8b08a339a06498eac926e82b2b08a0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