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七中教育集团津孚国际学校招聘各学科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15:42:15 人阅读

郑州津孚国际学校系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校,是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寄宿制民办普通高中,位于中原区建设西路318号。学校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等工作由郑州七中教育集团全面引领指导,高度融合名校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依托郑州七中国家示范校的超强地位、优质资源与雄厚实力,实现对我校在人力资源、智能共享、课程建设、教学教研、育人策略、管理机制、考评方式上的互联互通,促进我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快速提升。

学校现有三十个教学班,教职工140人,1500余名学生。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声乐方向)、体育、日语学科优秀教师。

一、应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师范院校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本专业教师资格证;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熟悉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在职教师

具有一线教学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本专业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岁以下,能胜任各年级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驾驭课堂能力较强,工作期间获得过县级以上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者优先录用。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8539920157@163.com,邮件标题:学科+姓名+毕业学校。

三、应聘程序

1.初审合格者,学校将通知面试时间安排,应聘期间请注意查收邮件回复,保持电话畅通。

2.面试合格者,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聘用合同。

四、录用方式及福利待遇

1.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专业发展、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权益;

2.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双休,享受带薪寒暑假、节假日及相应福利;

3.学校提供良好的住宿和就餐条件;

4.工资7-15万元/年,特别优秀者工资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郎老师:13203822282

李老师:15378730887

邮箱:18539920157@163.com

学校网站:http://www.kisedu.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