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湖南郴州市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6 06:05:01 人阅读

根据《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23年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请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在上午8:00时前到达面试地点,查验身份信息、进行安检,8:20时前考生进入候考室,8:30时封闭考点,超过时间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永兴县永兴大道491号)。

三、面试对象及考室分组安排

本次参加面试的对象共有26名,具体人员名单和考室安排详见《2023年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

面试实行百分制评分,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应参加面试而未参加面试的人员和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人员不予聘用。

五、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20时前进入候考室,8:30时封闭考点,超过时间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按规定交相关工作人员查验,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笔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4点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一张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色照片到永兴银都投资集团301办公室补办。

下列证件原件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电子证件不视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遵守考点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取回,离开考点后方能开启。

4.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室面试。

5.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除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以外的其它物品(如:手表、饰品等物品)进入面试考场,答题时向评委报告面试抽签序号,不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和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按零分处理。

6.每位考生从主评委宣布“计时开始”起计时。离面试结束还剩1分钟时,计时器将自动发出“嘀”的提示音。面试时间到,计时员报告“时间到”,考生应立即终止答题。

7.考生不能在面试题签上写字或做标记,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其他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事情,若有违反,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纪律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

2023年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doc

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4日



原标题:2023年永兴银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yxx.gov.cn/gzdt/tzgg/content_367803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