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2023年招聘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9 18:16:50 人阅读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2023年常态化招聘火热报名中!欢迎高校毕业生及社会精英人士踊跃报名!招聘相关事宜如下:

一、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经过多年持续发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已转型升级为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

目前,莱芜分公司支局网点46处,从业人员500余人。收入规模和经营效益均居全省邮政系统前列。

莱芜邮政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层分类、动态管理”,以分层为主、分类为辅,全方位构建大学生管理体系,明确大学生培养方向,打通人才发展通道,并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二、招聘对象

1.校园招聘:2021-2023年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

2.社会招聘: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校园招聘

1.招聘岗位:金融方向:金融柜员/客户经理岗位;

物流方向:后备揽投部经理岗位。

2.工作地点:支局网点或寄递揽投网点。

3.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以商科类、信息技术类专业为主。其中,金融方向主要为金融学、经济学、工学、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物流方向主要为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工学、理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报考金融类岗位,个人征信需符合金融岗位任职要求。

(二)社会招聘

1.招聘岗位:主播/直播运营岗位。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以商科类、信息技术类、媒体艺术、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为主。

3.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其中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3周岁。

3.从业经历:两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

四、招聘流程

1.登录智联招聘-莱芜站网址为:https://lwyz.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于9月8日9时开始投递简历。

2. 招聘采取简历筛选、笔试、一面、实习评价、二面、体检等程序。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五、入职待遇

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重疾意外险;享受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

六、注意事项

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莱芜邮政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其应聘资格的权利。

2023年事业单位招考

(三)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莱芜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四)莱芜邮政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莱芜邮政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