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预计国庆结束发布公告!招聘流程到底是怎样?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 2020-10-07 15:15:19 人阅读

回复【面试】领事业单位面试1500题

回复【铜仁】领铜仁事业单位资料包

回复【小白】领国考小白笔试手册

回复【1500】领时政精选1500题

回复【人工】在线一对一咨询课程

扫码加入群聊

贵阳国企考试群群号631318984

今天是国庆节放假的第三天

有没有不能回家过节的小朋友

六月也在加班陪你们呀~今天带大家梳理一下马上就要来的21南方电网招聘流程以及现阶段要准备的材料

南方电网报名流程

一、发布考试大纲

发布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中旬

考试大纲里面会涵盖各个大类的考试内容。目前2021南方电网考试大纲尚未发布,由于去年考试大纲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动所以今年的考试大纲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了,同学们可以依据去年的八大类考试大纲进行复习。

可加群私聊管理员获取考试大纲哦!

加入群

贵阳国企考试群群号631318984

二、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中旬

发布内容大致包括电网考试范围(专业基础能力、综合素质能力)

三、网申投递

报名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

网申一般需要准备上传身份证照片(需注意上传照片应符合尺寸,为120*160),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获奖证书等。此外,在网申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招聘上传图片的格式和大小!

四、资格审查

笔试前一到两天进行资格审查。

以去年国网浙江省招聘公告为例: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最高学历学籍验证报告;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研究生还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五、笔试考试

考试时间:预计为2020年11月下旬

大部分省份笔试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一般考一天,上午考试时间为9:00到12:00;下午考试时间为15:00到18:00。

六、面试考试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上旬

面试主要测评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和专业能力。

目前阶段的准备:

准备网申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上传身份证照片(需注意上传照片应符合尺寸,为120*160),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获奖证书等。

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还没有考过的同学争取最后一次备考的机会。虽然只有个别几个地区是硬性要求,但是大部分省份都是作为优先条件进行考虑。

各位备考贵州南方电网的同学注意啦!!公告将在国庆收假后发布你准备好了吗?需要备考资料、模拟试卷的同学加入2020南方电网备考群:809187177有关考试的问题私聊中公-波妞干货领取、备考指导一 一为你解答!!快快扫码了解南方电网!

咨询课程:后台回复【人工】或拨打【0851-85805808

事业编制!新招150人,专科及应往届毕业生可报!

编制!事业、医疗、教师岗共214人,专科可报,不限户籍!

有机会!抓住四点!省考面试逆袭!

第一次备战国考?这些流程必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