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省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6 15:13:42 人阅读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邵阳县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总资产规模近60亿元。主要负责城乡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公用服务运营、房地产开发、片区投资开发等。因公司业务拓展,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信誉。

2、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意识强。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5、以下人员不得被选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招聘职位表)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自2024年2月5日8:00起至2024年2月18日17:30止。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进行网上报名,本平台不推荐使用苹果设备或手机等移动终端,请使用电脑登录网页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提供电子材料包括:在报名系统里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下同)、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及近期一寸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大小30-200kb以内,不得使用身份证或纸质照片翻拍上传)等,单张图片大小不宜超过500kb,图片总量大小不宜超过10m,否则容易造成上传失败导致报名不成功。应聘者需用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期间进行资格初审,笔试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视情况进行研究决定,岗位报考人数为1人时,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

(四)组考形式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考试分数100分。

(2)笔试时间: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时间、地点: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确定面试方式和内容。

(五)体检和考核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依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折算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实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复核程序。如出现考生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前出现考生自愿放弃的情形,可以按综合成绩排名是否进行递补由领导小组确定。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组织考察,重点了解应聘者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历资格证书、个人资信等情况,并复查报考资格。

(六)公示招聘结果

经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完成后,经集团党委研究,拟定聘用人选,并在邵阳县人民政府网和城发集团公示栏里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有举报,经查证,确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决定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经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自聘用之日起,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承诺在公司工作年限3年以上。在试用期间及正式聘用后经核实伪造个人信息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在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的,不予聘任。

五、薪资待遇

按照邵阳县城发集团相关薪酬制度和招聘公告岗位招聘表薪酬标准执行。

六、其他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考试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2.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因通讯方式不畅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3.本公告未尽事宜和公开招聘过程中出现的特殊事项及问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并研究决定。

七、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蒋:0739-6823139

监督电话:杨:0739-6826157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八、本次招聘由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表

附件2: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邵阳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yx.gov.cn/syx/tzggn/202402/4eb8bf1e239a4d8ea1134599c34eea17.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