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渝北公路事务中心招聘派遣制驾驶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9:04:30 人阅读

  我中心担负着全区国省县道的日常养护任务,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我中心直接养护部分重要骨干道路,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驾驶员1名,纳入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清扫车驾驶员1名。

  隶属养护站:南北大道养护站。

  工作路段:南北大道。

  工作内容:驾驶清扫车清扫路面。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廉洁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要求:法定退休年龄内。

  3.驾照要求:拥有驾照B照及以上。

  (二)以下人员不属招录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为准);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存在涉黑涉恶、黄赌毒、盗抢骗等前科劣迹等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2月26日17:00止。

  2.报名地点: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渝北区桂馥大道10号)二楼招聘前台。

  3.报名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填写《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员工报名表》(上面附1寸相片)、驾照B照及以上原件及复印件。

  4.咨询电话:023-67826419,联系人:晏老师。

  (二)面试

  时间:2024年2月27日09:0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2楼208。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按100分计,主要考察应聘者对工作的胜任情况。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聘用人员。

  (三)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招聘单位工作,试用期1个月。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扣除五险后的月薪为3300元,法定节假日休息(如果节假日需加班,应无条件配合)。

  附件: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员工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