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招聘15名讲解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9 02:27:18 人阅读

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位于海拉尔区六馆一湖中心文化园区,为更好地适应呼伦贝尔地区博物馆事业发展需要,宣传呼伦贝尔历史文化和发展面向青少年的社会教育各项活动,向公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联合呼伦贝尔华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讲解员(包括英汉双语讲解员2名和蒙汉双语讲解员2名)。

工作职责

1、基本陈列和临时展览的讲解接待工作。

2、各类社会教育活动的策划、主持及实施。

3、图片、视频的拍摄与图文编辑等相关工作。

4、志愿者管理、游客服务工作。

5、撰写讲解词、新闻通稿及其他临时工作。

报考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文博事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及服务意识,能适应周末和节假日上班。

3、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历史、中文、博物馆学、旅游、播音主持、教育学及外语等专业或有声乐、舞蹈、活动策划、手工制作、计算机操作、摄影等工作经验者适当放宽条件。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63米以上,男性身高1.73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热情大方。

5、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背诵记忆能力,能胜任讲解接待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研究生。

3、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纳入机构编制部门实名制系统管理的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受过刑事处罚、治安行政处罚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0日---10月31日(周二至周五 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3、报名地点:海拉尔区满都拉街与都兰路交叉口西北180米处,从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2号门(东门)进馆;四楼402社会教育部办公室。

4、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2寸免冠照(蓝底)等,报名和参加考试时需使用同一证件。

5、现场填写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招聘讲解员报名表。

6、应聘英汉双语讲解员岗位者应提供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

二、面试

1、考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

2、考试方式: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面试官提问、指定内容朗读等(才艺展示需要乐器或配乐伴奏等辅助设备的,请报考者自行准备),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低于70分不予录用。才艺展示加分(0.5—5分不等,最高不超过5分)计入面试综合成绩中。

三、公示

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对拟聘用人员等额进行公示(公示地点: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大厅服务台,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内有举报,经调查核实属实的,不予招聘,空缺名额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公示无异议的,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四、体检

1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体检不合格者或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应工作岗位者,单位将不予以录用。造成的岗位空缺,再按程序依次进行递补。

2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聘用

1、试用期2个月,经岗前培训和岗前考核合格后,与呼伦贝尔华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缴纳五险,基本工资2400元/月(实发,不含社会保险个人扣缴部分),另有讲解费绩效提成。

2、工作时间:周二至周日全天(包括法定节假日)。

3、办理入职手续时需提供本人体检单(体检费用自理)。

4、此次招聘的人员须服从用人单位统一调配。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470-3108427

联系人:白丽丽:15847740303

哈日依很:15148449651

电子邮箱:790401734@qq.com

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各项程序最终解释权归呼伦贝尔博物院所有,如遇特殊情况需进行时间、地点等的调整,将电话通知应聘者,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呼伦贝尔博物院

呼伦贝尔华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8日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gongkao9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