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4 06:07:34 人阅读

根据《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公告》规定,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1.岗位1(一级建造师岗位),岗位2(一级工程造价师岗位),岗位3(燃气工程师)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资格审查对象。

2.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0月13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视情况而定,不再另行公告,直接电话告知递补考生。

资格审查地点: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仁县永乐江镇工业集中区仁信北路大源集团院内)。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 自行下载并填写《2023年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附件2,一式两份)、《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3);

(2)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和相关证明等)及复印件各一份;

(3) 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正面红/蓝底彩色照片2张;

(4)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的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

(5)提供具有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8年的工作证明。

(6)提供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类似工程项目管理业绩。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原则上考生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查,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表》《诚信考试承诺书》必须考生本人签字并出具委托函以及资格审查所需提交的有关材料,同时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且报考时填写的信息和报考时提交的信息资料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与报考时提交的信息不相符,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但不实行跨岗位调剂。递补后面试对象仍达不到招聘计划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递补名单不再发布公告,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六、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以面试公告为准。资格审查、面试程序均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安仁县人民政府网站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点击下载>>>

附件1 2023年9月县大源集团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2023年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3 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0月09日

原标题:2023年安仁县大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anrenzf.gov.cn/15/34/41/content_364232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