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企招聘】2023年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仅限应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17 01:30:46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一)历史渊源

“水波澜者源必远,树扶疏者根必深。”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公交建集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是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领域骨干企业。集团公司发端于50年代初的甘肃省第一支公路测量队,在近70年的发展中,为甘肃交通运输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根深,其源远,枝叶自茂、流脉自长。

(二)功能定位

甘肃公交建集团自2019年4月组建成立以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坚决扛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主责和公路项目建设主业。作为甘肃省经营性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的建设主体,集团公司承载着“服务甘肃发展战略、壮大国有资本实力、引领交通产业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业务涉及公路、建筑、商贸、路衍经济等多个板块,具有“融、投、设、建、养、营、运、服、衍”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三)企业实力

甘肃公交建集团拥有aaa级主体信用评级,是甘肃省内唯一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设计“双甲级”资质的实体产业集团,在勘察设计、路桥施工、公路养护、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拥有各类资质326项。集团公司积极构建“1+2+n”科创体系,在工程技术、材料研发、智慧交通与bim技术等领域形成以博士带头、硕士为主的20支研发团队;先后建立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等科创平台22个。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连续3年考核为优秀,党建工作连续3年被省政府国资委党委考核为优秀,经营业绩连续被省政府国资委评为a类。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获省长金融奖,荣获2019年度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荣获2020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省委授予2020年度、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展开剩余75%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