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宁夏自治区属国有企业2023年专场招聘退役军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6 17:06:01 人阅读

为促进全区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根据自治区国资委、退役军人事务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自治区国资委、退役军人事务厅拟举办“塞上荣光职等你来”2023年自治区属国有企业面向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自治区属国有企业计划面向区内退役军人公开招聘40人。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工作经历、身体和心理素质等条件;

5.在宁夏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

6.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1231(含当日)。

(二)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1.在服役期间被开除军籍、判刑,退役后有失信记录、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仍在惩戒期的;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仍在记录期的;

5.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中层管理干部及领导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线上:2023124(星期一)09:00128日(星期五)24:00,通过登录宁夏人才服务招考报名平台(https://ycrcfw.zhaopin.com/zk/)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小程序求职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线下:2023128(星期五)上午09:00-12:00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银川市兴庆区胜利南街1214号)举办“塞上荣光职等你来”2023年自治区属国有企业面向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届时可前往现场报名咨询。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和招聘单位共同实施,重点对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与岗位要求进行核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在报名平台上公布。

(三)考试形式

招聘单位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统筹确定考试形式,主要包括:笔试+面试、直接面试、实操等形式。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配合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负责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招聘单位根据笔试及面试综合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政审及档案预审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办法及岗位需要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及档案审查,主要了解拟录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等情况,并对社会信用记录、应聘人员户口所在地无犯罪证明、人事档案、党籍资料等进行审核。

(六)体检

体检需在县级以上综合公立医院进行,体检项目由招聘单位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七)确定录用人员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政审及档案预审、体检等综合情况,确定录用人员,名单报自治区国资委、退役军人事务厅。

(八)录用公示及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确定后,在宁夏人才服务招考报名平台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招聘单位按程序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所在企业薪酬制度。

(九)岗位递补及不予递补的情形

1.递补情形:对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体检或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2.不予递补情形: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聘用阶段因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或不符合聘用条件,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委托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国资委、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二)招聘期间,应聘人员需保持手机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由应聘人员自负责任。

公开招聘报名平台技术电话:0951-8561855

6180030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951-3935585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以上电话咨询。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国资委

2023121

附件下载:

1.塞上荣光职等你来”2023年自治区属国有企业面向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xls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nx.gov.cn/gzjg/tzgg/202312/t20231201_437063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