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北海福成机场见习生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7 20:49:09 人阅读

(截止1月19日)北海福成机场2023年见习生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就业见习生多名,主要从事机场安检、地勤服务、飞机勤务等工作。

二、招聘范围

1、毕业学年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中职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

2、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职院校毕业生。

三、具体要求

见习安检员10名:

1、岗位职责:协助机场安检员负责北海机场进入隔离区的旅客、行李、货物、车辆等的安全检查工作。

2、岗位要求:

(1)年龄、学历:18-28周岁,中职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持有民航安全检查职业技能鉴定及以上证书优先;

(3)其他要求:符合招聘见习生的范围。

3、上班时间:跟岗见习,根据航班情况上岗。

见习地勤服务员10名:

1、岗位职责:协助登机口的复核,特服旅客接送,进港航班接机及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年龄、学历:18-28周岁、中职及以上学历;性别:性别不限。

(2)专业: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符合招聘见习生的范围。

3、上班时间:跟岗见习,根据航班情况上岗。

见习飞机勤务员6名:

1、岗位职责:协助航空器进出港指挥,航空器停放档取轮档、放置警示锥、完成航空器推、拖、为航空器提供地面电源、地面气源保障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年龄、学历:18-28周岁、中职及以上学历;

(2)性别:性别不限。

(3)专业:专业不限。

(4)其他要求:符合招聘见习生的范围

3、上班时间:跟岗见习,根据航班情况上岗。

四、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就业见习申请表,发送至邮箱bh-rlzyb02@airport.gx.cn报名。

五、待遇

北海福成机场见习生补贴2200元/月,另外每月300元饭卡补贴(不可提现),公司提供食堂、住宿。购买不低于每人每月15元或就业见习期内不低于3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其他事项

见习期签订期限为12个月,其他相关事项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北海福成机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就业见习申请表.docx

报名咨询电话:刘先生0779-8512632

来源:https://bh.gxrc.com/article/info/295932fa-830c-4243-be7d-7fc50dea871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