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跟机场招聘哪个好?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2020-10-03 00:29:47 人阅读

国家电网跟机场哪个好?

两者根本不具可比性,门槛差别太大。

省网或者市网,基本上985211电气工程研究生才有机会,省网的双清都不少,哪怕不是发达省份。长理职培知道好的市网,电气四虎研究生都不容易进,大部分城市,国网都是top级单位,内部差别也不是很大。

机场细分太多,维修、物流、内勤、交管、客服,收入中规中矩,门槛不高,中航大、中飞院(二本)、上海(广州)民航职业学院(大专)都能进。

应届生还是削尖了脑袋准备进入国家电网?

因为十几年前的惯性让大家都觉得电网待遇牛逼,削尖脑袋想进去,但是经过这些年的改革,基本上已经跟大多数人预想的不一致了,特别是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国网的待遇实际上已经支撑不起它超高的招聘要求了,随便去互联网公司当个码农都比国网待遇要好很多,大多数劝退的人基本上都是已经试过了或者了解清楚了,不了解的还刻板的以为电网是以前的待遇,还拼命想往里面去。

长理职培国家电网培训中心看到再加上现在电力行业里面,待遇最好的基本上也就国网了,学电的想要专业对口,那还是只能去国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