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方电网最新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4 04:03:26 人阅读



南方电网最新人才招聘来啦!南网能源院招聘高级研究员、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员了,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正式员工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多重福利保障,人才奖励最高达500万!

公告原文如下:
智库同行,共创一流: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招募公告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现面向全球招募高层次人才,欢迎志同道合的杰出人才加盟。

南网智库  行业智囊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网能源院”)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世界五百强排名第83位)的全资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智库机构和中央研究院。也是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能源电力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行业智囊。南网能源院以“为政府提供政策建议,为行业提供研究咨询,为南方电网公司提供共享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开放、多元、共享、进化的智库生态,建设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世界一流能源智库”。

南网能源院主要从事能源电力政策研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企业运营管理研究、投资与财务研究、电力规划研究、电力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新兴业务研究咨询、国际业务研究咨询等业务。先后承担国家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及学术组织和南方电网公司系统课题研究和咨询服务1000余项,累计获得150余项省部级奖项。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等12个协会组织的重要成员单位。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通过国家高科技企业认定,获得工程咨询乙级资信评价证书。

虚位以待  职等你来

专业需求:



招聘岗位:

高级研究员、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员。

(一)高级研究员

资格条件: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科研水平高,创新研究能力强,具有在国际知名高校、企业、科研院所担任高级职务或者副教授及以上学术身份的工作经历。

薪酬待遇: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年度薪酬不低于南网能源院相应层级管理岗位水平。②提供最高250万生活补助。③优先推荐申报高端领军人才安家费等人才奖励,最高达500万元。

(二)研究员

资格条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之一均可申报

①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3年以上国际知名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正式工作经验。

②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在国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从事博士后研究不少于2年,合作导师为国际公认的一流专家。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取得其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薪酬待遇: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年度薪酬不低于南网能源院相应层级管理岗位水平。②提供最高130-150万生活补助。③优先推荐申报高端领军人才安家费等人才奖励,最高达500万元。

(三)博士后研究员

资格条件: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有国际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博士学位所属学科为业内公认的世界一流学科,或博士导师为国际公认一流专家。

薪酬待遇:①参照同类型人才劳动力市场价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②提供最高193万元安家费和生活补助。③协助申请广东省博士后专项补贴,补贴金额30-60万元(以最新政策文件为准)。

以上岗位均要求目前须尚未回国工作或2023年1月1日后回国工作,须承诺能够全职到岗南网能源院工作不少于3年。对业绩特别突出或从事关键科研攻关的急需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工作年限等资格申报条件。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