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2024年招聘教育培训岗人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8 12:20:04 人阅读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是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举办,并与西南大学合作共建的独立事业法人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11200MB1M24899M)。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将依托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和农业科技等办学特色,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教育培训等工作,服务宜宾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西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育培训岗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与主办方进行培训需求对接,完成签单项目立项审批、资料归档等内部流程,合同签订、费用结算等工作。

2.负责培训班前期方案设计、学员组织、师资邀请、会务筹备等工作。

3.负责培训期间带班管理工作。

4.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培训课程调研、培训需求的调查与评估。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

2.计算机(软件)类、电子信息类、教育学类、教育技术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策划能力和文字功底,有教育培训工作经历者优先。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将报名信息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职称类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可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证明材料按照以上材料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1365989793@qq.com,邮件必须注明“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应聘+姓名+高校英才网gaoxiaozp.com”(否则不予接收)。上述材料在面试时提供原件以供查验。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18:00。

(二)资格审核

研究院招聘小组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综合审查,将择优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与宜宾市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组成面试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逐一进行面试(面试考核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提问和30分钟即兴命题写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面试时间:2024年3月20日9:00(暂定),面试地点:宜宾市三江新区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暂定),具体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电话提前通知。

(四)公示

拟聘人员将在研究院网页公示3个工作日。

(五)体检

拟聘人员须经三甲医院体检,合格者方可聘用。

(六)人员录用

研究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三、聘用待遇及有关说明

(一)确定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二)此次招聘岗位为教育培训岗,根据研究院西宜研训中心办法确定薪酬待遇。

(三)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继续聘用资格。

(四)享受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遇工作需要须服从节假日工作安排。

(五)在读研究生、本科生须在2024年7月底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六)工作地点在宜宾三江新区。了解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更多详情可以点击官网:http://ybyjy.swu.edu.cn/。

四、其他事宜

咨询人与咨询电话:孔老师、0831-7899936,刘老师、0831-7899903。本启事及启事未尽事宜由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负责解释。

附件: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信息表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

2024年3月12日

(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看到的招聘信息,邮件申请时请在标题结尾加上信息来源于“今日招聘网-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