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1-01-21 02:17:41 人阅读

扫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

公司简介

河钢邯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58年建厂,是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现有总资产1139亿元,优质钢产能1300万吨/年,是国家重要的精品板材和优特钢生产基地,区域市场的主导者和领跑者,国内钢铁行业第一梯队。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全国绿色工厂、全国创新型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河钢邯钢产品覆盖汽车、家电、机械制造、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工程建筑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汽车用钢“整车造”,构建起完善的国标、日标、美标、德标、欧标等系列汽车用钢体系。家电用钢“全覆盖”,品种规格覆盖“黑、白”家电全领域。优特钢形成工程机械用钢、高端轴承钢、弹簧钢、高强紧固件用钢、帘线钢等系列特钢精品。重轨取得中国铁路总公司crcc认证,国内唯一通过欧标认证,生产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管线钢从x42到x100系列全覆盖,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三甲”。特种气体“航天氙”用于我国“实践十三号”卫星和空间站项目核心舱电推进试验,“风洞氦”打入军工科研系统,“激光气”通过sgs国际权威检测。

招聘简介

一、招聘需求

1、基本条件

有志于投身钢铁报国,愿意从事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身体健康,无色盲、听力障碍等职业禁忌症。无违规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3、专业: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4、性别:男。

二、工作地点:河北省邯郸市市区。

三、待遇福利

1、具有区域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依法依规的工作和休假制度。

3、规划清晰、畅通有序的职业发展通道。

4、发放安家费,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5、提供单身公寓。

四、招聘流程

1、应聘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yutianmen@hbisco.com。或发送至微信:603507626

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格式:学校专业 学历 毕业时间 姓名。

2、招聘部门将根据简历情况,进行筛选面试,组织录用签约。

联系方式

部门:河钢邯钢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余天门

电话:0310-6072070

手机:15233892875

网址:http://www.hgjt.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国企招聘考试交流群

>;>;>;详见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