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西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14人公告 ...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1 18:52:15 人阅读

一、单位简介

都安瑶族自治县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林旅投资集团”)是经都安瑶族自治县党委、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县级直属国有独资企业。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政府项目建设开发、国有资产管理运营等职能,是推动都安瑶族自治县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化、综合性投融资主体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附件1、附件2)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上述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如隐瞒相关事项报考并参加考试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公开报名

1.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23年12月04日)起至所发布的招聘岗位人员招满为止。

2. 报名所需提交材料(1)个人简历;(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毕业证书(含全日制及在职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上查询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奖励等证书;(4)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负责的代表项目、代表工程、突出成绩等有效证明材料。

3.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上述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danllt2022@163.com;

(二)资格审查、面试

1.资格审查。按照公布的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将组织有关领导进行面试,重点了解应聘人员所具备的工作能力以及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信息资料保密。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负责。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考察结果作为任(聘)用人选的重要参考。

(五)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六)聘用

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前,与其它单位有聘(录)用合同或工作关系的,必须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关系。

五、其他事项

1. 应聘者应对报名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合同或协议约定。应聘者所提供的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公司严格保密。

2. 应聘者应到我公司通知地点参加面试和体检,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由个人承担,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费用。

3. 体检、考察等时间另行通知,未入围测试或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4. 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及时回复确认或未能按时参加招聘测试、体检、考察的,视为自愿放弃。

5. 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招聘面试,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及风险押金,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本公告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或面议,联系人:李肖录,15677820986。

8.本公司地址: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屏山南路179号,县教育局正对面。

附件:(1)都安瑶族自治县广西顺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中基层人员招聘计划表(12人).xlsx

附件:(2)都安瑶族自治县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基层人员招聘计划表(2人).xlsx

附件:(3)都安瑶族自治县农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层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