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明月湖专区)2024年招聘简章

北京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工业大学 2024-03-23 09:53:34 人阅读

一、研究院介绍

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工业大学联合举办,建设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的新型事业单位,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作为高端研发机构,秉持立足重庆、辐射西南、放眼全国建院理念,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建造、双碳节能、城乡环境治理、高性能结构体系等研究方向,聚焦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领域。立足西南区域经济产业实际,深度研判社会及产业需求,依托北京工业大学的科研力量支撑。以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目标,旨在提升西南区域成果转化、产业转型、科技创新能力国际创新型研发与孵化平台。

二、招聘岗位

出纳1

(一)职位描述

1.收付款经办

1)收款经办

核实回款性质,确定对应项目并通知经办人员;网银收款单据打印并与付款单对应粘贴转交会计;根据收款进度和合同约定开具发票。

2)付款经办

负责资金支付的经办工作;网银支付单据打印并与付款单一一对应粘贴转交会计。

2.银行账户维护

负责银行对账、打印流水、开户、销户、年检、缴费、变更信息印鉴等相关工作。

3.财务表格、纳税申报及报销审核

1)财务表格

及时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的日记帐,随时掌握银行存款余额,按规定进行现金盘点和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交部门负责人审核。

2)纳税申报

根据实有职工人数、工资等级和工资标准,审核工资奖金、劳务费计算表,办理代扣款项,计算实发工资。

4.支付审核

负责审核报销和支付流程中相关票据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真实性由业务发起人负责)。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财务相关专业,二年以上出纳相关工作经验,相关行业经验优先;

2.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税务师执业资格;

3.熟悉国家财务政策、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

4.熟悉银行结算业务和报税流程;

5.工作严谨认真,原则性强,团队精神强,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熟练操作各类财务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基础月薪区间:6000-8000元。

拓展经理2

(一)职位描述

1.负责研究院技术产品和产业化公司业务的推广与合作,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2.负责对接客户资源,获取项目信息,牵头对跟进项目进行技术经济可行性分析、立项、报价和合同起草、谈判、签订等工作;

3.负责项目前期工作,定期开展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配合签约项目的执行、收款等工作;

4.维护研究院品牌形象,熟悉技术产品,开展市场调研,为研究院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战略性建议;

5.参与联产承包项目的组织、实施与考核;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机械设备等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工程建设、设计、咨询、检测等相关单位3年以上市场拓展经验和项目落地业绩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商务拓展能力,丰富的人脉资源,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性格友善、合群,能与他人配合开展工作,服务意识强。

(三)福利待遇

保底薪酬+提成(保底薪酬4000-6000元,提成根据院内项目奖励办法执行)。

三、工作地点

办公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1887栋。

四、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福利津贴、效益奖金、带薪年假、定期团建、年度体检。

五、报名方式

请关注两江新区直聘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北工大0318即可获取;

注: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cqljzp.com/announcement/index.php?id=95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