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常熟市分公司2024年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40:24 人阅读

一、社会招聘(扫码报名)

(一)金融柜员

岗位职责:

负责面向客户的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金融、营销、财经等)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或基金从业资格证等予以优先考虑;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35周岁及以下,大专学历的30周岁及以下。

(二)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关系管理、资产配置服务;

2.负责投资理财类产品销售;

3.负责客户挖潜与提升、组织客户活动;

4.负责做好客户维护及日常客户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历;

2.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和银行从业资格证。持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认证私人银行家(CPB)证书者予以优先考虑;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35周岁及以下,大专学历的30周岁及以下。

(三)寄递揽投部经理后备岗位

揽投部经理后备入职后,须先经过客户经理等揽投部内多岗位轮岗锻炼及协助参与揽投部管理工作。对通过适岗考评的,适时任命揽投部经理岗位,上岗后岗位职责如下:

1.负责落实制度、规定和措施,制定揽投部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揽投道段管理、班务安排和生产任务调度等日常生产作业管理工作;

3.负责市场调查工作,组织开展客户需求、建议及意见的收集和新业务宣传工作;

4.负责监控客户服务质量,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监督改进。

招聘条件:

1.具有快递行业2年及以上的揽投站点负责人相关工作经历;

2.同等条件下,对经营、营销业绩较好、有5人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且能够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予以优先考虑;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村揽投部学历条件放宽至大学专科及以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四)寄递专职营销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寄递业务营销工作;

2.负责做好客户拓展,组织落实营销活动;

3.负责开展市场调研,整理营销线索;

4.负责客户关系维护,收集和解决客户需求问题。

招聘条件:

1.具有快递行业2年及以上的客户管理或寄递、国际、物流等相关领域营销工作经历;

2.同等条件下,对经营、营销业绩较好,且能够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予以优先考虑;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村揽投部学历条件放宽至大学专科及以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

注:以上岗位工龄、年龄均按至2024年3月31日计算。

报名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校园招聘(扫码报名)

(一)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揽投部经理后备、人力资源、财务审计

(二)招聘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毕业时间要求为截止至2024年4月30日。

(三)招聘条件

1.学历与成绩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入职时,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成绩较好,不得有两门及以上补考或重修。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业要求:坚持“专业匹配、优中选优”原则,强调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不接收体育、音乐、表演艺术等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不相符的人员。金融业务、揽投部经理后备更多考察学生的综合素养,不接收艺术设计、广告类、农林、外语类等专业:财务审计要求为相关专业;人力资源要求为相近专业。

三、福利待遇

央企正式编制,享八险三金(五项社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住房公积金、互助金、企业年金)。

咨询电话:0512-52884747

报名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