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2020-11-19 18:54:55 人阅读

地铁招聘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无锡市市属十大国有企业集团之一,成立于2008年,与无锡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正处级事业单位)“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合署办公。公司注册资金57亿元,主要从事城市地铁及其周边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与附属工程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工作;承担政府下达的其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职能。集团公司下设建设、运营、资源开发、物业管理、培训学院、便民服务、太湖云计算等七家子分公司,是一家管理先进、业务多元的大型集团型企业。

无锡地铁(wuxi metro)是服务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其第一条线路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使无锡成为中国国内自深圳、苏州、宁波后第4个独立拥有地铁的非省会地级市。截至2020年11月,无锡地铁运营线路共有3条,分别是无锡地铁1号线、无锡地铁2号线、无锡地铁3号线,均为地铁线路,覆盖梁溪区、滨湖区、锡山区、新吴区、惠山区5个市辖区,运营里程89.43千米,共设车站67座。截至2020年11月,无锡地铁在建线路共有2段,分别为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和锡澄靖城际轨道交通锡澄段,共约55.0千米 。一、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规划薪酬政策:具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培训体系:包括入职培训、岗前培训、通用管理培训、专业技术培训、实操技能培训、专项人才培养等,通过轮岗实践、挂职锻炼、mini mba、海外深造、标杆考察等方式全面提升员工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交通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租房补贴、公租房、节日福利、生日礼金、防暑降温费、劳动防护费、健康体检、职工子女托幼费等。职业通道:管理系列和技术系列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二、招聘对象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于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2、在校期间成绩优良,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有丰富的实习或社团经验、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3、 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传染疾病,心理素质良好;4、良好的组织协调、表达沟通能力。三、招聘岗位*本次招聘人数共计46人,所有岗位的工作地点均为江苏省无锡市。

四、招聘流程1、在线投递简历:按照下述方式投递简历。2、资格筛选:根据需求专业、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选,不符合招录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3、 在线测评/笔试:公司将安排专人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联系资格筛选通过的候选人进行在线测评/笔试。4、面试筛选:通过在线测评/笔试的人员,公司将视情况组织面试,择优确定初步录用意向人员。

5、录用签约:公司与录用意向人员达成一致意见后,签订三方协议。五、简历投递方式pc端网申地址:wxmetro.zhaopin.com移动端网申入口:

友情提醒:每位学生最多能投递两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六、咨询联系方式招聘邮箱:jthr@wxmetro.net招聘电话:0510-81960133公司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清扬路228号公司官网:www.wxmetro.net特别提醒:如通过招聘邮箱投递简历,为了您的简历能第一时间被查收,请务必按照此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公司及岗位名称”填写邮件主题发送简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