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8 17:58:44 人阅读

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靖交投集团”)是曲靖市属重要的骨干国有独资集团公司,隶属于曲靖市人民政府。截至目前,曲靖交投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资产总额390亿元,年实现营收20亿元。以综合交通产业发展为己任,以高速公路“投、融、建、管、养、运”为主业,主动服务和融入省、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拓展路域资源开发,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曲靖副中心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为加强曲靖交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优选配强业务骨干,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现结合曲靖交投集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基本条件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2.坚持双向选择原则:自愿申请和岗位要求相结合;

3.坚持适用、精干、高效,人员配置均衡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能自觉遵守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

2.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无犯罪嫌疑、无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

内蒙古公务员

5.必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或录用: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有权机关认定存在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的行为受到处罚,依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曲靖交投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需求25人,详见附件1《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笔试成绩公示】—【个人经历业绩评定】—【面试】—【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考察、背景调查】—【体检】—【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录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主要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猎聘网官网、云南猎聘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网络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时间: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25日24:00

猎聘网官网网址:https://www.liepin.com/city-kunming/

直接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t6a8yCD.aspx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25日24: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猎聘网-昆明频道,点击进入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按照所需应聘岗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曲靖交投集团不接受除此之外任何形式报名,不按要求报名的不予受理。

3.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将《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近期1寸彩色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含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个人简历、学术成果及获奖证书、相应职业、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有效证件的扫描件电子版(其中附件2、附件3资料,需提交手写签字扫描件)资料各1份(命名为“报考岗位+姓名”)压缩后直接上传至投递岗位链接中。

4.开考比例:每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确定:

①招聘需求的人数小于或等于2人的岗位:拟进入笔试人员的比例不低于1:3。

②招聘需求的人数大于或等于3人的岗位:拟进入笔试人员的比例不低于1:2。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核应聘者履历及报名要求的资料,含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经验、技能及岗位报考条件的资格条件等。由猎聘网资格审核小组在线严格审核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并对信息填写不完整的应聘者做电话沟通、跟进处理,形成资格审核记录信息总表、简历筛选报告压缩包(合格、待定、淘汰)在报名期内定时反馈报名人数、审查符合人数等数据给招聘领导小组。

6.报名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笔试考试

1.笔试形式

集中闭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笔试分值占综合成绩的40%;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通知为准;

3.笔试范围

综合知识+岗位专业知识等方面。

4.笔试成绩公示

由猎聘网在猎聘网官网昆明频道和云南猎聘公众号对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为期3个工作日。

(四)在线测评

1.由猎聘网对拟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进行职业心理健康与行为风险测评,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应聘者,提醒应聘者在收到测评链接后,在线登录账号密码完成作答。

2.测评时间:发送日起算,在线测评时限2天,具体等候通知,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则视为放弃本次招聘资格。

3.测评时长:45—60分钟。

4.登录方式:个人手机端或电脑PC端均可登录。

5.测评用途:测评报告仅供面试环节评估参考使用,不作评分。

(五)个人经历业绩评定

由猎聘网对拟进入面试的候选人进行个人经历业绩评定,该部分满分总计10分。主要围绕个人的学历、职称、从业奖励表彰、岗位业绩经历等四方面进行十分制打分。具体评定标准及细化维度内容由考评小组针对岗位提供。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通知为准;

2.每个岗位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①招聘需求的人数小于或等于2人的岗位:拟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为1:3;若出现拟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不足1:3的情况,则上报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入选人员具有竞争力的,可按照最低1:2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

②招聘需求的人数大于或等于3人的岗位:拟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为1:2;若出现拟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不足1:2的情况,则上报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进行下一环节程序。

若确定的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排名并列的,则并列进入面试。应聘者在资格复审时出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及资格复审不合格等情况的视为主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聘者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等原因达不到面试最低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报考该岗位的笔试人员中进行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者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须提前3天向招聘执行小组提交书面申请。未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缺席面试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分值占综合成绩50%,半结构化面试,15分钟/人。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和所报岗位要求的能力素质匹配度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进入下一程序环节。

上海公务员

(七)综合成绩的计算

由招聘考评小组负责成绩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综合得分权重比:笔试占40%、面试占50%权重、个人经历业绩评定10分。

个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50%+个人经历业绩评定得分,相加后即为综合成绩,各岗位根据个人成绩得分顺序排序(面试成绩或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进入下一程序环节),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考评小组核验无误后,报招聘领导小组确认,在监督小组全程监督进入下一程序。

(八)综合成绩公示

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面试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员。考察人员的名单及综合成绩在猎聘网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因应聘者主动放弃,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再递补进入下一程序环节。

(九)考察(背景调查)、体检

1.对应聘者进行中国大陆身份验证、最高学历验证、负面社会安全记录、法院民事诉讼执行记录、法院失信记录、个人工商记录、各金融平台网贷不良征信记录、过往工作单位近一段履历核实和工作表现评价等内容查询核实。通知应聘者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

2.考察(背景调查)合格的,应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年12月30日修订)及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体检时效性、医疗机构资质及复检、补检等有关事宜参照云南省就业工作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求职体检结果互认的通知》相关规定执行,复检、补检只有一次机会,并以复检、补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3.若应聘者的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任一环节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情况,按综合成绩分数从高至低顺序排名进行人员递补,并按实际进入人数开展后续程序。

(十)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应聘者考试综合成绩、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等情况,经曲靖交投集团民主决策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猎聘网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录用及入职办理

(一)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其录用手续,若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曲靖交投集团所需入职材料的,原则上不予录用。确定为录用的应聘者,自收到入职报到通知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未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录用。应聘者在签订劳动合同阶段自愿放弃入职的,按照该岗位的综合成绩得分顺序排名进行依次递补。

(二)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对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考核,经试用期考核后,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予以解除劳动关系。

(三)薪酬待遇按曲靖交投集团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招聘执行小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应聘者进入下一环节程序,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的应聘者将不进行通知,因个人原因通讯工具不畅通或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上的,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

(二)拟聘者若获聘用,须在曲靖交投集团通知的正式报到日之前与原所在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三)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在报到时须提供国家相关教育部门出具的有关学历(学位)认证。

(四)应聘者须对本人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本次招聘公告、附件材料及其他未尽事宜由“猎聘网”负责解释。

六、纪律及监督

(一)整个招聘工作在曲靖交投集团党委、纪委监委的监督下进行,曲靖交投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本次招聘工作,招聘领导小组、招聘工作执行小组、考评小组成员、参加招聘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岗位招聘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曲靖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874-3336936

新疆公务员

曲靖交投集团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0874-3258710 监督邮箱:jtgsxfjb@126.com

(二)招聘领导小组成员、面试评委和工作人员与应聘者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其近姻亲关系的,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实行公务回避。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直至取消应聘资格。

七、咨询电话

报名及招聘咨询电话:0871-68278902、18082724569 (联系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附件1《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1).xls

附件2《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x

附件3《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docx

曲靖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