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人才招聘公告(浙江)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08 05:32:49 人阅读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温州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辖鹿城、瓯海、龙湾、乐清、瑞安、苍南、平阳、永嘉、文成、泰顺、洞头、龙港12个县(市、区)分公司,统一经营温州市的中国移动通信网络。截至2021年底,运营收入超过93亿,宽带用户超260万,移动用户超870万,是温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近年来,公司连续获得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我们坚持“人才是最大的资源”发展理念,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温馨的工作环境、稳定的工作机会、畅通的晋升通道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 招聘基本条件:

校园招聘:2022届和2021届未就业国内外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责任意识强、积极上进,身心健康,认可公司文化。

社会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责任意识强、积极上进,身心健康,认可公司文化。

二、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系统开发工程师、集客解决方案经理、大数据运营工程师、通信网络工程师、网格经理、云计算工程师、电子渠道管理、数字化产品开发运营、高级客户经理

具体岗位要求请登录中国移动招聘官网具体了解

三、 招聘须知

(1)每人可申请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过程中所提供的书面材料,恕不退还,请提前备份。笔试、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畅。

(2)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移动招聘官网(https://job.10086.cn/),在搜索页面输入温州—点击职位名称中意向的具体岗位,页面右上角(投个简历)—使用手机号码直接登录—完成简历投递

报名请注意区分校园招聘及社会招聘

原标题: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人才招聘

文章来源:https://www.wzrc.net/index.php?m=&c=news&a=news_show&id=1555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