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中国南方电网校园招聘公告已出!

北京银行招聘信息 北京银行 2020-10-23 18:31:06 人阅读

回复“人工”进行报班咨询、考试答疑服务

2021年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公告摘要)

part 01

招聘单位

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由公司下属的超高压输电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云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有限公司、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南网党校、南网领导力学院)、南方电网公司北京分公司等20家分子公司和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作为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

part 02

招聘工作安排

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主要分为信息发布、简历筛选、考核测评、审核录用、公示等5个主要环节。详情可登录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网址zhaopin.csg.cn),了解各单位的具体招聘信息。

part 03

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通过公司招聘系统填报简历、上传有关材料(如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应聘者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技术及技能等级证书等扫描件)、申请志愿,并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属于必填项的相关信息,应聘者必须填写,不得漏填。

2.每个应聘者最多可选择公司所属的3家分子公司(即3家二级单位)申请志愿,每家分子公司可选择的下属单位数量及岗位数量详见各分子公司的校园招聘公告要求。应聘单位和岗位志愿一旦提交,将不能修改,请广大应聘者务必认真思考、慎重填报。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对于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4.为保证及时收到招聘环节的相关通知信息,请应聘者及时登录公司招聘系统查看,并根据要求确认回复。同时,请保持注册的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的畅通。

5.详细的注意事项及相关问题,请阅读公司员工招聘系统首页“应聘指南”栏目下的“应聘须知”和“常见问题”。

原标题: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zhaopin.csg.cn/#/maintain/notice/school/school-detail;jobid=8baa7d2e56eb4420af3f3e04039938b0

21南网公告发布!

今晚19:00解读峰会

看直播,抽大奖(电网万元面授)

还有免费网课+图书+简历修改

入网“零”距离

大咖带你读懂云南电网招聘

南网考生年年多!

如何让简历在人海中脱颖而出?

顺利通过南网网申

中公名师简历修改限时1元!

公考路上,中公相伴

想要了解更多考情,课程等

请长按扫码咨询

更多精彩资讯,还可以关注“保山中公教育”同名微博和自媒体

保山中公教育

咨询电话:0875-2206138 15308751602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象山路中段(昆华医院上行200米处)

腾冲学习中心

咨询电话:0875-5159446 18987501594

地址:腾冲市腾越古镇观音塘社区花园小区76号(腾越古镇公交车站b站台往西20米处)

昌宁学习中心

咨询电话:19116028006

地址:保山市昌宁县田园镇福惠路金樽时代广场对面(气象局旁)

戳这里,查看公告详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