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张军教授课题组2023年招聘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招聘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 2023-06-09 23:54:05 人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张军教授和暨南大学陈达教授团队现联合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多名,围绕环境化学品的生殖和妇幼健康风险,基于暴露组学、流行病学及毒理学等开展交叉研究。充分利用双方团队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及所在研究部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育部-上海市环境与儿童健康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环境污染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优秀的环境健康领域综合性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育部-上海市环境与儿童健康重点实验室,本着临床医学与预防医学相结合、流行病学与基础研究相结合,采用多学科交叉的理念开展和推进科学研究和政策转化,形成了以生命早期理化和社会环境因素对生殖、妊娠、胎儿和儿童健康影响为重点的研究方向。依托建立10多年的上海优生儿童队列(sbc)和超数万人的生命“千天计划”(elp)大型出生队列,开展了生命早期环境暴露与妇幼健康的系列特色研究。目前环境重点实验室有科研人员40余人,多名国家级人才,三次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推动并引领国内环境与妇幼健康领域的研究工作做重要出贡献。新华医院是一所拥有妇、产、儿科及完善的成人医学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具有丰富的医疗和健康资源。

广东省环境污染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瞄准全球环境与健康研究学术前沿,系统发展探究环境化学品的污染机理与生物效应的理论,研发新型污染监测及治理技术,聚焦于宏观环境过程与污染态势演变、环境暴露与人体健康、界面迁移与生态风险评价等研究领域。重点实验室自建立以来承担各类项目200余项,总经费超1亿元,引进、培养了十余名国家级或省部级青年人才,全面支撑了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

【联合培养导师介绍】

张军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流行病学专家、教育部-上海市环境与儿童健康重点实验室前任主任(2011-2022)、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女儿童健康系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命早期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国家高层次人才(某)类型专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上海优生儿童队列首席、国际妇产科联盟(figo)分委会委员。1997-2011年为美国nih资深研究员,两次获得nih优秀奖。发表或共作400多篇sci论文,包括nejm、lancet、jama。担任《英国妇产科学杂志》等杂志编委;亚洲大型出生队列联盟主席(2020-2021)。

陈达教授是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导,彭磷基青年讲习教授。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发展基于复杂生物介质的暴露组学技术体系,以及靶向高通量与非靶向分析相结合的污染物筛查技术体系,精细刻画新污染物的暴露特征、趋势、及敏感人群健康风险。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团队带头人。担任国际环境主流期刊environmental pollution、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副主编,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pops专委会委员,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暴露组与暴露科学、生物标志物、环境与生育健康专委会委员或副主任委员,以及中国毒理学会分析毒理、计算毒理专委会委员。发表论文170余篇,获得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

【联合培养研究方向】

基于多组学研究环境化学品的生殖和妇幼健康风险。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根据申请者背景和兴趣,选择在双方其中的一个实验室设岗进站并享受所在岗位的相应待遇;

(2)在环境和健康相关专业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近三年以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中科院q1以上学术期刊论文至少1篇,或中科院q2以上学术期刊论文至少2篇,或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取得其他突出的科研业绩;

(4)富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工作勤奋、善于交流、以从事科研为职业规划。

【新华医院待遇薪酬】

(1)年薪制:年薪标准为税前25-30万元;除年薪外,还可享受科研绩效: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科研绩效实施办法(2020版)》有关规定执行;

(2)在站期间,为优秀博士后申请上海交大医学院激励计划,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10余个项目;获得上海市“超博”计划,年薪税前30万元/年;

(3)一流的技术平台支撑,保障实验顺利进行;每年有参加国内外顶级国际会议的科学交流机会;

(4)为优秀博士后畅通发展通道,对于业绩优异、能力突出者,新华医院按照上海市的政策,为博后出站后留沪工作者协助办理配偶、子女随迁落户上海;

(5)新华医院统一为博后提供租金优惠的宿舍、工会相关福利(包括推荐就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对口的幼儿园、小学及初中)等。

【暨南大学待遇薪酬】

提供丰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薪酬待遇结构:基本薪酬+奖励性生活补贴+其他福利待遇。

(1)基本薪酬:博士后在站期间基本薪酬25万元/年起;

(2)奖励性生活补贴:a类和b类博士后综合考评结果特优者可一次性获得奖励性生活补贴30万元,综合考评结果优秀者可一次性获得奖励性生活补贴10万元;

(3)其他福利包括(但不限于):学校按规定为博士后购买社保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学校公费医疗待遇;子女享受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学院、合作导师配套科研资助或奖励;有指标单列的职称评审政策和优先留校工作的人才政策。具体可咨询各流动站。

注:申请者选定主要的带教导师后,享受导师所在培养单位的待遇。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代表性学术论文、奖励、研究方向等;

(2)博士导师推荐信,及另一位高级职称推荐人的推荐信(可在告知初筛通过后提供)和联系方式;

(3)其他证明个人科研能力的材料。

【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722005709@shsmu.edu.cn,dachen@j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hsmu.edu.cn/rlzy/info/1011/2905.htm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