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4 06:46:22 人阅读

为满足企业业务发展需要,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3名,安排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3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等详见《2024年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可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可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一)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

(http://www.yuhuan.gov.cn/col/col1229307084/index.html)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公招

(二)玉环市教育局门户网站

(http://www.yuhuan.gov.cn/col/col1229304949/index.html)

(三)微信公众号“玉环人社”、“玉环微教育”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信息指定发布网站(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玉环人社”、玉环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玉环微教育”)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留意,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普通高校(含国(境)外高校)2024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2024年应届生包括2024年和2023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上述“招聘范围和对象”规定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教育事业,立志从事教育工作;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9日及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4.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附件1),并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5.国(境)外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截止至2024年8月31日;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仍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的在校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5)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在各类人事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8)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资格条件

(一)网络报名及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自己的报名、审核状态等有关情况。

01.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4年4月9日9时—5月6日17时。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4月10日9时—5月7日17时。

报名网址:http://qssy.zjks.com(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固定电话一栏填写手机联系号码),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同时将报名相关证明材料及论文(清单参见附件2)电子版打包成PDF格式电子文档发到tzyyhxq@tzvtc.edu.cn,不发送完整资料视作报名无效。

(1)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采用“模拟上课+问答”形式,备课时间6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10分钟,问答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其中模拟上课占比50%,问答占比50%。考生的面试总分达到70分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3)面试成绩为考生的最终成绩,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若面试成绩相同,以面试资格测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如考生无面试资格测试成绩或面试资格测试成绩也相同,面试成绩同分人员需加试客观题确认最终排位。

(五)体检

1.体检工作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个名次)。

(六)考察

1.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2.主要考察被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和报考资格条件等,考察方式为查阅档案、了解在校期间表现等。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个名次)。

(七)公示

1.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玉环市教育局的门户网站以及“玉环人社”、“玉环微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2.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招聘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调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核实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因此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八)聘用

1.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岗位由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定与拟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放弃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的,不再递补。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聘用学校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2.新聘用的劳动合同制教职工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执行。入职满一年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教职工须在2027年8月31日前取得高校相应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的,予以解聘。

3.待遇: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市财政部门核定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劳动合同制教职工工资标准发放。

4.拟聘用人员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规定

1.报考人员参加本次招聘须随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其他证件均不能替代),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体检等。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3.招聘要求所列的专业指学历证书上的专业名称,报考人员以学历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填报专业。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为依据,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以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为依据。

专业名称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的不同,或者仅有1个“学”字的差别,可视为同一专业;专业名称连接词的互换视为同一专业,但连接词增减不视为同一专业。

4.本次招聘考试无指定教材或考试辅导用书,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考试辅导培训。所有招聘学科、岗位数量、招聘办法均以公告内容为准。

5.应聘者在应聘期间请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玉环人社”、“玉环微教育”的有关通知,并务必保持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若不能正常联系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敬请广大报考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

咨询电话:黄老师0576-80710018、80710030

附件:1.2024年玉环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

2.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3.应届毕业生证明(样本)

相关附件下载.docx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玉环市教育局

2024年4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