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丽江市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4 17:55:16 人阅读

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华坪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工作是统筹管理、处置国有资产。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人员招聘以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为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名称:会计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具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相关经验,具备公司财务管理和投融资相关知识与实践经验,能独立完成公司账务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申报工作。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成熟专业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

4.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创业精神、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作风严谨。

5.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没有犯罪记录和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办公室(扶贫超市旁,报名咨询电话:18988031668)。

(三)报名材料: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一寸彩色免冠照两张。

(四)资格审查:审查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所学专业、职称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是否与应聘岗位相符。

(五)组织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1.笔试

根据应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人数不低于1:2比例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

3.成绩结构: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方式处理。以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

四、体检

拟聘人员按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因个人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按综合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政审

需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开具个人征信报告。

六、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用人单位反映。

七、递补

报考人员资格复审及考察等环节有不合格、逾期未参加、提交书面申请放弃的岗位,可按照该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但递补人员考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成绩不再递补,所缺名额重新公开招聘。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被聘用的人员到岗试用2个月,试用期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方案执行》。

九、薪酬待遇

薪酬实行月薪制。试用期满,考评合格正式录用后,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方案执行》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华坪县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1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ykcdtihu7ge86yfahapec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