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春季湖南兴湘集团校招岗位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0:09:37 人阅读

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春季校招岗位一览表

序号

公司名称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最低学历要求

具体要求

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1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综合文秘

1

硕士研究生

文史哲大类、教育学大类、经济与管理学大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1984年2月以后出生);擅长公文写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速记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中共正式党员;可接收2023届、2024届高校毕业生(含2023届毕业至今,未参加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

税前年薪10-11万,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缴纳企业年金;享受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会福利、员工体检及带薪年休假。

长沙市岳麓区

 

 

 

战略管理

1

 

专业不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9年2月以后出生);熟悉行业分析方法,了解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了解或参与过战略规划制订与实施流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信息化软件;具有相关制造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省级及以上研究院所实习经验者优先;了解投融资分析、风险评估和各种投融资流程,具有股权投资项目或基金投资项目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初级会计师等初级以上职称;
2023届、2024届高校毕业生(含2023届毕业至今,未参加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具备CET-6或雅思成绩5.5分以上、托福分数60分以上;中共正式党员优先,有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证、律师从业资格证、CFA、CP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2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工程师

1

硕士研究生


材料类相关专业,硕士学历,30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碳基复合材料知识,并有一定的项目/课题研究经历,熟练使用办公系列软件及常用数据分析软件、三维建模、仿真软件,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展示能力,具备积极、有效的客户沟通和交流能力。

税前年薪10-20万,缴纳五险一金,有交通补助,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员工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定向培养,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工会活动,定期团建。

长沙市岳麓区

需要短期出差

 

 

工艺工程师

1

本科生

材料、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30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碳基复合材料知识,并有一定的项目/课题研究经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工具软件,包括但不限于OFFICE、SOLIDWORK等,会ANSYS优先,熟悉材料分析测试方法,如XRD、金相分析等;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沟通回复及时高效、能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交代的工作任务,有优秀的逻辑思维、展示能力。

 

 

 

3

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

结构工程师(机轮方向、液压/传感器方向)

5

本科生

机械、自动化、航空航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飞机机轮或车辆车轮、制动器的设计知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工作责任心,熟练使用二维、三维设计软件、办公软件。

税前月薪8千-1.5万,缴纳五险一金,有交通补助,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员工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定向培养,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工会活动,定期团建。

长沙市岳麓区

 

4

湖南飞机起降系统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工程师

2

硕士研究生

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30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掌握机械设计、控制系统软硬件开发、强度分析等基本知识,掌握飞机一般理论知识和起落架系统设计理论,熟悉并掌握设计、仿真软件工具,如CATIA、Matlab/Simulink、Nastran、Abaqus、Adams、Ansys。

税前年薪12万,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作餐、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培训学习、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物资等。

长沙市开福区

 

 

 

工程师

2

 

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30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全面的飞机和起落架系统设计知识。

 

 

 

 

 

采购经理

1

 

不限专业,硕士及以上,30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踏实肯干、细心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团队精神及逻辑分析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动手能力,有较强口头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掌握航空航天工程、汽车工程、起落架系统等控制理论知识和试验经验的优先考虑。

 

 

 

5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暖通设计

1

硕士研究生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8岁及以下,专业基础扎实,掌握暖通空调专业理论知识和计算方法,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熟练使用常用Office办公、CAD、天正等软件。

税前年薪13万起

湖南长沙

 

 

 

电气设计

4

本科生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8岁及以下,专业基础扎实,掌握电气专业理论知识和计算方法,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熟练使用常用Office办公、CAD、天正等软件。

本科:税前年薪10万起
硕士:税前年薪13万起

湖南长沙

 

 

 

土建工程师

1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8岁及以下,熟悉混凝土结构、钢结构以及装配式结构、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能够看懂结构专业图纸,会使用P6软件等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优先,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湖南省内

需接受驻项目现场

 

 

安装工程师

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28岁及以下,工程安装、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看懂设备、水电等专业图纸,有良好的计划、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需接受驻项目现场

 

 

安全管理

1

 

安全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28岁及以下,熟悉工程建设安全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范。具备系统的安全管理知识;具备开展工程项目安全管理策划、现场隐患排查的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单独编制安全策划方案和检查报告;有良好的计划、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需接受驻项目现场

 

 

工程造价

1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8岁及以下,掌握工程造价计价与计量、工程经济、施工技术等工程造价必备的知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熟悉广联达、斯维尔、智多星等算量计价软件,熟练Office办公、CAD、天正CAD等其他常规办公软件(PPT等),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需接受驻项目现场

6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事务部
投资岗主管

1

本科生

金融、金融工程、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有金融、国企或上市公司投资相关工作经历优先;熟悉资本市运作模式、流程、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各种金融工具,有企业资本运作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基础素质优秀,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责任感和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钻研业务,能够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出差;热爱投资行业,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底层思维逻辑与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对社会经济发展、商业环境和企业组织管理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和质疑精神,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

税前年薪15万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履职待遇,购买补充医疗、员工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双休等。

长沙市
天心区

 

 

 

党群综合部
党建综合岗
主办

1

 

马克思主义政治学、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基层党支部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党建类工作方案、总结、会议纪要等文字材料,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税前年薪13万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履职待遇,购买补充医疗、员工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双休等。

 

 

 

 

资金财务部
财务信息化岗主办

1

 

财经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对会计电算化操作熟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信息收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

 

 

 

 

 

研发设计中心
研发设计岗
主管

1

 

纺织、服装工程、轻化工程、应用化学、纺织染整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信息收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

税前年薪15万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履职待遇,购买补充医疗、员工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双休等。

 

 

7

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

面料开发岗
专干

1

本科生

纺织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5岁以下(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面料纺织技术,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工作责任心,英语四级考试合格。

税前年薪13万,缴纳五险一金,包吃住,购买补充医疗、员工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双休、年终奖金。

长沙市
天心区

 

8

湖南华升金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岗

2

本科生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掌握市场研究、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等相关知识,了解数字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等新兴营销方式, 精通各种市场营销策略,如品牌管理、产品推广、促销策略等,能够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策略。 具备一定的广告创意和媒介投放经验,熟悉各种广告渠道和投放方式。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底薪加提成(面谈)

湖南株洲

 

9

湖南省公路物资有限公司

党务专干

1

硕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中文、政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熟悉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党政性材料写作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税前年薪11万,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员工免费体检,就餐、交通、通讯补助。

长沙市天心区

 

 

 

人力资源专干

1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备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技能,熟悉国家和地区的劳动法律法规,能够合规管理人力资源活动,对招聘、薪酬、绩效评估和员工关系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有深入的了解,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法务专干

1

 

法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一定的相关法规和决策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沥青售后服务专干

1

 

材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熟悉所从事道路沥青材料研究方向国内外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扎实的材料学基础理论知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工作责任心,有机高分子材料和道路新材料研究方向优先。

 

长沙市天心区

 

10

湖南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商务综合员

1

本科生

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5岁以下(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工作责任心,英语六级考试合格,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等软件,有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税前年薪9-13万,缴纳五险一金,包早晚餐,购买补充医疗、工会福利、员工免费体检

长沙市天心区

    >>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