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硕士太原人被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分到运城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2020-10-02 07:31:36 人阅读

1.华电硕士太原人被分到运城

在济南培训时我班就有俩太原国网的,一个女生是东北大学的电气硕士,一个男生是个211的土木硕士,就在小店。听他们说太原国网也多是名校硕士,所以你的希望还是可以的,努力吧。

知道女生在山西多难么,这个女生说明不是一般硬啊哈工天大硕女生,长理职培知道人资最近几年都是太原区局不要想,太原最偏的县或者省检休还得看运气。

山西每年浙大西交天大哈工大重大等双一流a类再加上华电应该有二三十人了吧,这个东北大学还能去太原可以说很强了。我觉得不太好去,这个看那一年关系户多不多了,而且今年山西清华的都来了,随着经济的下行越来越多的双985回太原,肯定越来越难去。

2.什么学校出来能进运城市电网?

运城市局985稳,运城人多较为激烈,211看你当年运气和竞争激烈情况,如果不挑地方211也够用。不过都不好考啊,大兄弟。

前途是啥,想多了,都一样。

考虑在哪居住生活能不能接受就行了。研究生去县不难,本科也可以去,只不过长理职培看到运城的县本科生竞争也很激烈,运城人口毕竟最多。如果运城周边也可以接受的话,目前211研究生也可以进其他市局,以后肯定更难一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