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2024年招聘创新与产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8 14:56:58 人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以下简称电子科大长研院(衢州))于20204月正式成立,为衢州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具有事业法人性质的校地合作科研办学机构。电子科大长研院(衢州)的成立将有效对接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培养造就更多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步促进电子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电子科大长研院(衢州)以立足衢州、服务浙江、影响全国,建成电子信息领域全国领先、国际先进的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专业技术培训于一体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为发展目标;将培养与衢州新兴战略产业相关的硕士研究生、面向衢州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高层次技术人才在职非学历教育、对接衢州产业,开展技术攻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作为主要职能。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以新基建为引领的发展大背景下,电子科大长研院(衢州)传承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秉持顶天、立地、树人的科研工作定位,坚持开放、聚焦、融合、奋斗的发展理念,形成价值塑造、启迪思想、唤起好奇、激发潜能、探究知识、个性发展六位一体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素养、扎实基础、知识综合与集成创新能力,未来能引领学术前沿、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创新引领性人才。电子科大长研院(衢州)以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依托,借助其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突出地位和领先优势,聚焦数字产业、公共安全技术等领域,有力推动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成为衢州发展的支撑极、核心极,探索在体制机制创新中打开新的窗口,迈向新的发展。

招聘岗位:创新与产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作经验:1-3

薪资待遇:9k-15k/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创新联合体的建设与推进,对接地方产业资源,搭建院企合作平台,落实创业创新人才、产业项目。

2、组织搭建研究院孵化和招引服务平台,内培和外引企业,做好各项目的持续跟踪和管理服务。

3、负责制定和实施企业孵化计划,提供各类技术支持和资源整合服务。

4、及时收集并整理产业技术转化类政策性文件,做好项目落地及产业化的整体策划与方案。

5、协助研究院科技成果及项目产业化落地,负责外部市场及投融资资源导入。

6、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结合国家及省市文件政策,借鉴其他机构经验,完善产学研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

7、负责产业孵化落地、科技转化对接会、项目路演等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

8、协助各部门工作,并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行业分析、项目判断、成果转化及运营管理能力,有投资或金融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商业策划能力,能有效地整合内外部资源。

3、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与各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熟悉国家省市地区相关政策法规,有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ydrihr@csj.uest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