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乌海机场完成2018年新员工招聘工作

2018-07-31 21:52:25 人阅读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展 报道:7月份,乌海机场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空缺编制补员招聘工作。为了更加严谨、细致的开展招聘工作,乌海机场公司委托第三方招聘公司全面负责,通过其专业的招聘团队、广阔的招聘资源,丰富的招聘经验,为乌海机场公司选拔到位共计11个岗位19位优秀人才。

据悉,在此次招聘前期,机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总结以往招聘经验的同时,全面分析机场公司发展现状和各岗位需求,根据《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规则》及中小机场整治等重要安全部署,结合当前形式,有重点的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储备。经过前期努力,本次为航务保障部共计招聘到位6人;为储备人才之需,招聘其他岗位理工科本科毕业生6人,及时缓解机场公司重点岗位安全保障压力。

7月26日,乌海机场公司召开新员工见面会,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范海军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对乌海机场建设情况、组织机构、发展规划等方面一一进行介绍。同时,也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进行身份转变,以饱满的热情步入工作岗位;二是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在新的人生发展历程中展现自我,提升价值;三是大家要团结一心,在工作、生活中相互帮助,相互支持。

为了给新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机场公司将组织新员工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