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桐庐县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招聘19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19 06:46:09 人阅读

“钱塘江尽到桐庐,水碧山青画不如”,桐庐县地处杭州市西郊、钱塘江中游,于公元225年置县,是华夏中医药文化发源地、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中国民营快递业发源地,被誉为“中国最美县”。县域总面积1829平方公里,辖10个乡镇、4个街道、181个行政村,户籍人口46万。桐庐交通便利,距杭州市中心仅60公里,高铁到杭州仅需18分钟,到上海1.5小时。近年来,桐庐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国际人居环境示范奖、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城市、中国民营快递之乡等多项荣誉。

为深入实施“聚人兴城”战略,进一步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人才储备和国企管理类人才储备,桐庐县计划面向国内外高校引进一批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范围对象

具有普通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逾期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

3.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学习成绩优良,能够如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5.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法律法规规定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没有不宜招考的情况;

8.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或有应回避情况的人员,不宜报名;

9.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在考察阶段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企业工作人员在聘用前自行处理好与原单位解聘等相关事宜。

(二)年龄条件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7月2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20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方式

通过综合比选方式确定招聘人选,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初步筛选、资格复审、现场考核、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阶段如出现部分岗位无人报名或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低于1:3比例的,视情放宽报考条件或调剂招聘计划,专业要求参照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招录专业目录审核。其他招聘各环节中如出现部分岗位低于1:3比例的,视情核减或调剂招聘计划。如出现上述情况,均将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7月20日9时—2023年7月30日17时。

报名方式:本次招引将通过桐庐县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报名网站、院校招聘网站,桐庐发布、君山引凤等公众号发布公告,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http://tlrczy.tonglu.gov.cn:8011(杭州市桐庐县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将于7月20日上午9时起正式启用。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事业单位岗位或一个国有企业岗位,并填写报考岗位意向,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本阶段组织方暂不做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个人报考信息,每日(7月20日和7月30日除外)10时更新各岗位报名人数。岗位总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一般应不低于1:3。

(二)资格初审

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7月31日9时—8月4日17时。

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在“查询及改报”时间内改报并接受资格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提供虚假信息或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报考资格。

(三)查询及改报

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8月5日9时—8月6日17时。

改报阶段,随报随审,已报名人员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继续改报。未及时改报的,视为放弃。

(四)初步筛选

初步筛选分为个人素质评价和网络测评两个部分。初步筛选成绩=个人素质评价得分(百分制)×30%+网络测评得分(百分制)×70%。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按不低于岗位总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现场考核人选。初步筛选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个人素质评价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在校期间获得综合性荣誉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价。报名人员须在报名阶段上传相关材料,并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招考方在8月8日17时前对个人素质评分表进行审核,报名人员须在8月9日9时—8月10日17时确认个人素质评价得分,逾期未确认个人素质评价得分的,视为放弃个人素质评价得分。

网络测评包含综合素质测评和心理健康测评两个部分。初步筛选将于8月12日左右以网络测评的形式进行,通过对报考人员综合素质、个性特征、职位匹配度、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评价得出成绩。具体时间、地点与形式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

在现场考核前进行报名资格和个人素质评价复审,需提供个人素质评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参加现场考核资格。

(六)现场考核

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现场考核将于8月19日左右在桐庐进行,现场考核侧重对能力素质、个人特征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现场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现场考核具体时间地点、考核规则和考核形式另行通知。事业单位紧缺人才考核成绩未排名第一且得分高于70分的人员,根据本人意愿,可调剂参加国有企业特岗人才现场考核。

(七)公示聘用

根据现场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总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如有放弃依次递补。对拟录用人选的各方面现实表现及人岗相适度进行政审考察,然后签订就业协议,经体检、公示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杭州市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五相关待遇

引进的紧缺实用人才相关待遇按事业人员有关规定执行,引进的国有企业特岗人才博士研究生享受国企中层正职经济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国企中层副职经济待遇,同时可享受桐庐县相关人才政策,其中生活补助分5年发放,购房补助为在桐庐购买住房后一次性发放。各补贴为各级政策待遇总和,就高不重复享受。

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和国有企业特岗人才在聘用时约定在桐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年限未满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和国企身份。最低服务期内,因各种原因解聘的,或受聘本人因个人原因提出解聘或因违反聘用合同解聘的,还须全额退还已发放的各项补助(应届毕业生生活补助除外)。

六其他事项

1.现场考核期间食宿由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现场考核人员来往桐庐交通费用按照浙江省内800元/人,浙江省外1500元/人的标准予以补助。

2.本公告由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解释,联系人周老师:0571-89545257。

?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

? ? ? ? ? ? ? ? ? ? ? ? 2023年7月13日

en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