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国家电网为什么要分两批招聘?有什么区别?

2019-12-30 22:53:53 人阅读

分地区,有的省份纯粹就是为了分成两批来减少工作量,有的省份第一批优质单位居多,第二批基本就是县公司为主。但是整体来说,一般第一批都比第二批好,能参加第一批就不要第二批。

没有搭上国家电网一批的小伙伴可以着手准备国家电网二批了,国家电网每年安排两次招聘,即秋招和春招,也就是第一批招聘和第二批招聘,第一批招聘人数要比第二批人数多,至于招聘的岗位第二批要比第一批招聘的岗位种类多,但是需求人数会减少。长理职培国家电网培训中心知道第一批招聘条件相对第二批条件高,比如今年河南电力公司第一批招聘,非电工类专业的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二批招聘时很多本科的学生就有机会报考了。第二批招聘时还招不招你的专业,都是以公告为准,可能招也可能不招。而且不同的电力公司招聘的职位都不同。

国家电网每年的招聘规模较大,但报考规模更加庞大。2019年第二批次省市单位的报名人数达到10w+, 竞争比例达 1:22。随着报考人数递增,竞争强度也不断加大,考生想要进入国家电网要面临更严峻的挑战,长理职培知道无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要进行更全面的复习才能一举入网!

国家电网的题型是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都是判断题,没有什么主观题,结果就会很分明,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一道面熟的选择题,你可能曾经复习得很仔细,其中三个选项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究,但就是没记住正确选项的内容,那结果还是为0。相反,如果你记住了某个正确的结论,即便是其他三个选项你都没听过,但是至少你能把正确答案选出来,那么你就是满分。所以长理职培认为,做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的题目,不论凭主观意识答题,只能根据客观的正确性来做,稍微一不注意就全部失分了,那就得不偿失。

总之,国家电网招聘第一批面试已经结束,对于2020年毕业的学生来说,第二批招聘也是最后一次进入国家电网的机会了,应届生应该争取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复习,在笔试上拿到不错的分数,在面试结束的这几天,长理职培看到今年各省市的面试分数普遍偏高,对于笔试分数不高的学生来说,有一定的压力,会分到不是很理想的单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