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永州零陵机场2023年招聘高压电力运行维护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18 18:11:25 人阅读

永州零陵机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压电力运行维护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

二、招聘程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人选→体检→背景调查→办理入职→入职培训。

(一)报名。应聘人员将以下资料发至yzjcrsb@163.com。邮件标题须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并确保相关证书资料信息完整、清晰。报名者不要向邮箱内重复投递简历,投递一份简历即可。简历筛选过程中,如发现同一报名者重复投递简历,以投递的最后一次为准。

1.《永州零陵机场应聘人员报名表》(粘贴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本及扫描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湖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3.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学位认证报告;

江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5.如应聘者有专业资格、职业技能、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永州零陵机场对应聘人员基本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试与面试(未接到电话通知即为初审未通过)。

(三)笔试及面试。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后续电话通知)。

浙江公务员

三、报名时间:2023年7月17日至 7月28日17:00 止,逾期不予补报。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保证本人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并对由于个人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而导致无法参加笔试、面试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后果负责。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的年龄计算以2023年6月30日止。

(三)所有关于我公司招聘情况将通过0746-8726013电话进行通知,我公司及工作人员绝对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通知并另行索要钱财。如果您收到任何来路不明的通知,欢迎拨打上述电话咨询或告知我们。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四)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招聘期间,我们将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放笔试、面试等后续事宜的通知,如有疑问,您也可以通过以下电话咨询:0746-8726013(联系人:刘女士,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00)

山东公务员

永州零陵机场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