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又一家一级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0:13:50 人阅读

江西省财通供应链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通集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于2018年1月26日在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赣江新区注册成立,是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一级子公司,注册资本30.36亿元,为江西省内注册资本最大的国有供应链金融集团企业。实现了AA+主体信用“双评级”,成为全国首家获得AA+主体信用“双评级”的供应链金融集团公司,开创国内供应链金融行业之先河。

集团旗下有江西金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江西金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控股子公司和江西省财通恒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供应链金融管理和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业务流程外包;代理采购和销售,物流、仓储、运输、医疗、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等租赁服务;资产管理,投资、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以及非融资担保等相关业务。

根据集团转型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央企、大型国企引进符合江西省内“1269”行动计划重点产业,包括但不限于煤炭、石油、钢材、铜等优秀人才或团队,欢迎产业+金融复合型人才加盟。

一、引才数量

产业高端人才(优秀团队)2-3名。

二、任职条件和职责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某单一行业,包括但不限于煤炭、石油、钢材、铜等重点产业或细分领域上下游客户的开发,客户渠道的维护。

2.负责国内外重点产业业市场信息调研,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行业信息参考。

3.负责对相关产业的行业进行研判、承担期现结合、进出口贸易等相关工作。

4.按照公司业务的风控要求及规章制度要求,与客户洽谈合作方案,推进业务合作落地。

(二)任职条件

1.现任职国内央企、大型国企负责煤炭、石油、钢材、铜(符合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重点产业)等业务。

2.具备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客户订单和销售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精通采销储运相关业务流程操作。

3.在煤炭、石油、钢材、铜等行业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资源,能够较大幅度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

4.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5.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业务资源丰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引才程序

(一)个人报名。应聘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金控招聘系统”在线报名。扫码进入网申系统后,选择“网申职位”—“更多职位”—点击搜索“财通供应链集团”,选择对应岗位进行投递,并按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4月30日,期间根据报名人数分批次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录满为止。

(二)资格审查。人力资源部根据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面试考核人选。应聘者年龄等计算截至2024年4月30日。

(三)面试考核。采用半结构化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

(四)体检和背景调查。根据面试考核排名,择优安排进行体检和背景调查。

(五)研究确定录用人选。人力资源部将拟录用人员名单提交公司党组织会议研究确定。

(六)公示并办理入职手续。

四、福利待遇

完成目标任务的前提下,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执行。

五、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六、其他事项

岗位职务约定试用期,ROE不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试用期内未完成约定目标任务或不胜任者,终止劳动关系,市场化退出。

联系人:刘先生

https://t.fenbi.com/s/00dWt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