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企合作丨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来校宣讲招聘啦~

浙江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 2020-05-12 16:12:09 人阅读

为保证学生就业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企业招募到出色的烹饪人才搭建良好平台。近日,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学校合作企业——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进行线上参观学习,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就业求职指导,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餐饮企业的魅力,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美好未来。

此次宣讲,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卢经理以及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黄主任带着准备充分的宣讲ppt及企业实景视频,从企业的创始、企业资质等几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企业的核心文化。也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工作内容、员工薪酬、后勤保障、晋升制度等;同时也简要分析了行业的就业前景及同学们需要掌握的职业技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情况。

企业负责人表示,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非常注重员工的招聘和培养,他们相信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培养出的这些出色学子,将来定能成为企业的顶梁柱。同时也希望在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招募更多的烹饪人才。

此次线上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应届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接下来,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会不定期展开校企宣讲会,让学生通过宣讲活动,了解到了现在企业的用人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