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企单位南联航空食品珠海分公司招聘办公室文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3:37:01 人阅读

  一、公司概况

  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联)是一家主营航空配餐服务。珠海分公司作为其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为航空公司提供航班配餐、机供品、候机楼贵宾室等服务。

  二、工作地点

  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草堂机场生活区B区豪苑小区办公楼

  三、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党建及党务的相关工作;

  2、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

  3、负责公司的群工及宣传工作;

  4、负责总经理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对外接待,综合协调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年龄在38岁以下,党员优先。

  2、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

  3、责任感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薪酬福利及其他

  1.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福利补贴:降温费、过节费、餐补、职工班车和工会慰问等福利。

  3.年休假和出行便利:工作满一年后员工依法享受带薪年假。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简历发至邮箱:wenxin@csair.com,或82905281@qq.com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