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编制!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大鹏校区招聘教师预公告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招聘信息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 2022-10-23 01:55:10 人阅读

为储备优质师资力量,助力学校长远发展,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2022年下半年将赴外(正式招聘的时间和地点,待正式公告发布)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进行预公告: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创办于1981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后建成的第一所公办中学,2015年成立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现有“一校五部”(高中部、园岭初中部、石厦初中部、深康校部、红岭实验小学)。

近年来,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教学质量持续攀升,中考、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前列,高中部已从区属重点中学跻身全市五大名校行列。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大鹏校区位于美丽的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中心地段,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施完备、条件优越,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

学校建设规模为初中36个班,高中36个班,共72个教学班,2023年秋季面向全市招收高中学生。在前段时间成功面向全国选聘优秀骨干教师的基础上,大鹏校区还将面向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37名高中教师。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心理、高中信息技术、高中通用技术、高中体育、高中美术、高中音乐。(具体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以后续正式公告为准)

薪酬待遇

1. 凡被正式录取的应届毕业生,正式报到后享受深圳市公办教师统一工资和福利待遇;

2. 解决深圳市户口和事业编制;

3. 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可单人单间,且有充足的人才安置房;

4. 学校提供优质可口、种类丰富的免费早餐、午餐和工作晚餐;

5.入职后工作发展中,符合条件者,可申请人才津贴。给予区级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每人每月2000元的人才津贴,中青年骨干教师每人每月1200元的人才津贴,骨干教师后备人才每人每月800元的人才津贴,激发教师队伍内生动力。

预报名方式

可先预报名,正式公告发布后,还需按正式公告要求进行正式报名(注意:预报名不是正式报名,预报名之后,考生依然要关注大鹏新区教卫局正式发布的招聘公告,并按照正式招聘公告发布的时间、地点等招聘信息进行正式报名)。

【腾讯文档】2023届红岭中学(大鹏校区)应届教师招聘:https://docs.qq.com/form/page/dtgdzc2jvz09htxr4

来源: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