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安徽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5人公告

2019-03-25 23:20:34 人阅读

烟草微信公众号:yczpks|

|

为引进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提高队伍素质,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拟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

一、单位简介

中国烟草行业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承担安庆市辖区内烟草市场管理和卷烟营销服务双重职能,下辖宜城、桐城市、怀宁县、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望江县、宿松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和物流中心9个基层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所属基层单位综合内勤岗3名,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会计及相关专业所涵盖的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等。岗位编码:001。

(二)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所属基层单位综合内勤岗1名,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法学类所涵盖的专业为:法律,法学,经济法,国际法学,国际经济法学,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等。岗位编码:002。

(三)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所属基层单位综合内勤岗1名,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所涵盖的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岗位编码:003。

上述职位,均要求具有以下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应届毕业生应列入国家高等学校毕业生统分计划,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三证齐全;历届毕业生须为2017和2018年毕业,除学位证、毕业证齐全外,还应提交本人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的个人承诺书,或本人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但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的个人承诺书;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本科学历需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见附件),并于2019年4月7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daimen2602@163.com。邮件标题为:安庆烟草+应聘岗位编码+姓名。

在填表过程中,应如实填写英语及其他资格证书编号或相关考试成绩,邮件内容还包括以下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历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等。

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至4月7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