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网山东电力泰安2024招聘条件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0:15:03 人阅读

  一、学校、学历要求

  1.国内院校:2024年公办统招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2024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国(境)外院校:应于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毕业,并于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确认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认证证书

  二、应聘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无违法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2.应聘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专业一致。

  3.最终学历在学期间至参加公司招聘前,无社保缴纳记录,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4.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CET)四级或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其它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国(境)外院校毕业生无需提供。

  5.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二级及以上证书(国(境)外院校毕业生、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生无需提供)。

  6.大学专科生一般不超过23周岁,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3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

  7.对于在校期间应征入伍,退役后回校学习正常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年龄可放宽服役年限数。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8.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患有以下疾病者,不符合公司招聘岗位要求:

  (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

  (2)双耳听力障碍;

  (3)四肢功能残疾;

  (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

  (5)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