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11月24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9 17:55:54 人阅读

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成渝之心·巴蜀门户”的四川省资阳市,成立于2017年5月,前身为资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4月重组更名为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名,注册资本1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是资阳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集团下辖6家产业集团、7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9家参股企业,形成了集资本运营、产业投资、资产管理、城市建设运营、园区建设运营、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

资阳发展集团秉承“融汇创新、合作共赢”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战略性产业投资平台、价值类产业投资平台、金融(类金融)服务平台、以国有资本为核心的市场化专业运营平台”四大平台,发展“战略性产业、金融(类金融)产业、其他有投资价值产业”三大产业,致力于成长为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中层管理人员,其中,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名,资阳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名,资阳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一)本次招聘中层管理人员9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产业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人员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2.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其他要求的,以该岗位要求的为准。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各种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

(6)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因违规违纪违法或受到责任追究被免职(解聘)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

(8)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产业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6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将身份证、近期免冠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职称及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ziyangfazhan@163.com。

3.资格审查:我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综合测评环节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之比须达到2:1,未达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所在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一)请认真阅读岗位信息,选择最适合的岗位投递简历。应聘人员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各环节通过者,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2.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产业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点击下载)

                 

 

                           资阳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http://srsj.ziyang.gov.cn/zyks/news/show-1168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