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市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财务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06:19:36 人阅读

福州市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因业务发展需要,福州市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主办会计1名。

(二)岗位要求

25-3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获得会计中级职称,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证者优先;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国企财务工作经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的会计核算工作,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和核算流程,认真审核原始凭证,正确编制记帐凭证,准确登帐。

西藏公务员

2.负责组织产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编制预算,根据产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的预算进行汇总编制全面目标预算。对整个集团预算控制、执行情况及成本、费用进行分析。

3.及时汇总本部、产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的财务报表;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进行分析。

4.负责协调和配合集团及相关部门、机构审计检查工作。

5.负责固定资产的登记造册工作,协助各部门进行物资盘点。

6.按集团核算制度规定进行固定资产折旧、福利费、工会经费、教育经费、预提费用、及各项准备的计提,以及待摊费用的摊销。

7.依法进行税务事项的会计处理和纳税申报工作,严格增值税发票的管理。

8.负责会计凭证、帐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等会计档案的管理工作。

9.负责往来款项的对帐并加强欠款的催收工作。

三、基本要求

辽宁公务员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合格;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024年公务员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能干,爱岗敬业;

(五)善于学习,能够创造性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六)报名人员已取得相关院校毕业证,学位证。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因个人原因,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五、招聘程序

国企招考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按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入职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进行。

六、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应聘登记表》(附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电子文档统一打包发送至福州市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邮箱csgtrzb@163.com(文件以姓名+岗位命名)。

3.报名材料:应聘者须携带1寸彩照一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综合办公大楼3层。

2.咨询电话:0591-83502321;联系人:王先生。

附件:应聘登记表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