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枝江隆银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00:50:16 人阅读

枝江隆银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员2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无不良嗜好;

4.无下列情形: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农资农服业务员(1人)

1.招聘单位:枝江惠万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2.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农资农服业务对接、市场拓展;负责农业项目的策划、对接、跟进落实;负责行业市场调研、信息收集、数据分析;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3.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植保、农学、理工科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4)工作经验:有1-2年农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团队亲和力,有强烈成功欲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事业心;掌握并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技术。

(5)其它:能适应出差。具有驾照(C1及以上),能熟练驾驶机动车辆,3年以上实际驾龄,5年以内未出现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4.薪酬待遇及福利:6.5-8万元/年,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通信补贴、工作餐、工会福利等。具体薪酬绩效发放按照公司薪酬绩效考核制度执行。公司根据个人实绩提供良好的职级及薪酬上升通道。

5.办公地点:枝江市胜利路19号

(二)资产管理员(1人)

1.招聘单位:枝江隆银城南农贸市场有限公司

2.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资产的日常管理及维保工作;定期对资产进行盘点和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负责资产的收益上缴,及时处理侵占资产的行为;负责相关文书和资料的整理及归档、资产信息维护工作;负责完成领导其他交办事项。

3.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管理学、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工程安全等相关专业毕业。

(4)工作经验:有2年及以上企业资产管理、城市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退役军人优先考虑。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个人综合能力与素养,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团队精神佳,富有激情,喜欢挑战性工作,能够承受较大压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工作责任心、适应力、执行力及服务意识强。

(6)其它:能够坚持长时间户外工作及执行24小时安全值班任务。具有驾照(C1及以上),能熟练驾驶机动车辆,3年以上实际驾龄,5年以内未出现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4.薪酬待遇及福利:6-8万元/年,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通信补贴、工作餐、工会福利等。具体薪酬绩效发放按照公司薪酬绩效考核制度执行。公司根据个人实绩提供良好的职级及薪酬上升通道。

5.办公地点:枝江市胜利路19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8日至3月24日(根据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期限)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枝江市胜利路19号303办公室。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带毕业证、身份证、职称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资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片2张;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一份。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按报名要求将《应聘人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zjlygxjt@126.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三)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资格审查

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予以通知。因自身联系方式不畅通导致无法通知相关事项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五)面试选拔

公司将根据岗位投递情况组织包括但不限于笔试、实操及面试等多种方式,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人员,不能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背景考察

主要通过电话访谈或现场访谈方式,从拟录用人选的个人工作履历、基本信息、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现实表现、是否有违法乱纪行为或有其他不良记录等方面进行。

(七)体检

背景考察合格者按要求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八)聘用

对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薪酬待遇按岗位薪酬标准及录用单位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新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

四、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717-4206111。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公司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人员,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另行通知。在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因未接通或未回复2次及以上视同放弃。

(三)招聘工作严格执行相关人事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从重查处。

监督电话(工作时间):0717-4272222。

(四)招聘未尽事宜由枝江隆银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

https://t.fenbi.com/s/00ejwp

附件:

应聘人员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