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东航北京新机场信息部招聘公告

2018-03-02 05:43:41 人阅读

2010年3月,东航信息部在东上整合的大背景下由东航信息技术管理部、运控通信管理部和上航信息技术部等合并成立,东航信息化由此正式揭开了新篇章。历经几年发展,东航信息部从一个仅有18人的小队伍逐步发展壮大成了拥有近800余人的大部门,先后打赢了“快速提升信息化能力”之战、“提升信息化战略支撑能力”之战、“ 创新it产品、助推公司转型”之战,信息化在东航各领域业务完成了从“支撑”到“引领”的完美蜕变。2013年,随着信息化战略的持续推进,东航it资源完成新一轮整合,使东航信息化发展得到进一步稳固。2014年,为支撑东航的转型突破,东航信息部开始打造客户及公司运行两大生态体系,通过客户网、营销网、服务网、物流网、运行网、管控网等六张网的建设,建造涵盖产品、服务、客户的流通闭环,打通营销、服务、运行、机务、管控的流程,建立公司级运行保障体系。目前,东航信息部下设17个部门、1个专项开发组,共计800余人。东航信息部全面负责东航通信网络、电子商务、机务运行、服务管控、航空物流、it运维等方面的信息服务工作,以“关爱、创新、协作、承诺”的精神,秉承“信息化强企”的宗旨,全力推进东航信息化建设,推动东航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

北京新机场是“十三五”时期的国家重点项目、北京市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1号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交通先行、民航率先突破的重点工程。北京新机场场址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本期按照2025年客流量7200万人次、货邮量200万吨、飞行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机场、空管及航空公司基地等工程,机场预计2019年投入运行。

为保障北京新机场搬迁启用,实现中联航及部分东上航航班在北京新机场顺利投产和运营,同时满足技术公司、货运、航食、地服等相关单位的信息系统落地启用和外部联动单位的系统引入及数据对接。在开航前从信息系统建设、网络建设、数据对接、项目管控、接口开发、测试验收、项目采招、联动调试、搬迁保障等多方面考虑开展招聘工作,满足北京新机场开航东航信息管理人员、专业骨干及技术人才的储备。

报名截止时间:2018-12-31 17:00:00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类别:系统运维管理

所属单位:东航信息部

【工作内容与地点】

从事北京新机场信息系统管理工作,工作地点为北京新机场指挥部信息技术部。

【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电子信息科学、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数学、统筹学、运筹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非本专业学生应具有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3. 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水平,六级(cet-6)优先。

4. 具备c/c++/vc++/java/sql/android/python等相关技术证书者优先。

5. 具有信息系统开发及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具有相关信息开发证书者优先。

7. 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

8. 工作态度认真、细致、负责。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岗位描述】

负责按北京指挥部及信息工作组要求,落实北京新机场东航基地及航站区信息系统建设、用户信息系统需求分析、信息系统落地、用户系统培训、外部系统引入、数据对接及开发、系统迁移方案制定、系统运行方案制定、系统搬迁及运行保障等相关工作。

原标题:2018年度东航北京新机场信息部招聘启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