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7人)

2018-06-27 22:22:01 人阅读

潍坊联创世华:电话:0536-8073301 8073302,13563682481

更多2018潍坊事业单位信息,请点击阅读》》

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8年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高新区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7名,其中,潍坊高新区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5名,潍坊高新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名。

二、招聘要求

符合国有企业用人需求及各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条件(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缴费

应聘人员于2018年7月3日—7月6日(截至下午5:00),登录潍坊高新区劳动人事局网站(www.gxrsj.cn)“通知公告”栏,进入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通过报名初审的人员,于2018年7月3日—7月7日(截至上午11: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初试考务费为40元,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

(二)考试

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测试。根据报名人数以及个别岗位特点也可采取其他考试形式。

考试按岗位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潍坊高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如经评委组合议认定,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不能满足岗位要求的,可取消或调减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

进入复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①《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②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贴报名登记表下方);③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④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荣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⑤报考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提交工作经历证明1份;⑥报考主管岗位的人员提交“自我推荐书”1份(1000字以内)。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要保证提供的各类证件、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行为的,随时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复试的人员,收取复试考务费70元。

(四)体检考察

按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或经考察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有关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按照有关管理规定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

有关考试、体检、考察等事宜,将通过潍坊高新区劳动人事局网站(www.gxrsj.cn)发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附件,通过招聘网站及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应聘人员违反招聘纪律的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本公告由潍坊高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8675015

点击下载》》潍坊高新区2018年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