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洛阳国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07:53:46 人阅读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聘用。

二、岗位招聘条件

本次拟聘用人员共计26人,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2。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拥护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详细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时需携带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两张(正反面)、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两张(需携带原件)。提交资料不全者,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2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涧西区天津路与联盟路交叉口东北角凤凰大厦11楼招聘部;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3、鹏劳公司将根据岗位需求和简历资料进行初审,确定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每人缴纳考务费30元,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考务费不退)。

(二)考试根据报名情况,由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考试形式为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按照拟聘用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人社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5〕1号)的规定进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政审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须于规定时间内提供政审考察材料,具体如下:1、无违法犯罪证明;2、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体检及政审考察合格人员进入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其它注意事项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等环节有关事项均将适时在鹏劳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本公众平台将第一时间跟进相关信息。

四、聘用及薪酬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后与相关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自录取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未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被聘用人员薪资具体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面试、体检、政审考察、聘用、报到等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面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17739095806

监督电话:17740420900

附件1: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2:国兴集团本部及二级公司拟招聘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定).xlsx

咨询电话:

17739095806、17740420900(微信同号)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涧西区天津路与联盟路交叉口东北角凤凰大厦11楼招聘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